2009-03-22 18:52:11幸福的寶小貴

戀愛運

牡羊座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很快就會讓周圍的人知道

好像談戀愛就是速戰速決:p

和172的進度...緩和了下來

還記得前鎮子很困擾...常常因為他的事情擾的心中亂蹦跳

(也才知道原來hj定時還有來這兒看看ㄝ...嚇壞我了)

每當心煩的時候...寫日記是最好的方式

一直覺得寫日記就好像是在跟自己對話一樣..最誠實的面對自己~

老是跟好朋友討論的話..總覺得好像再炒冷飯..

講來講去不會有任何結論..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腦袋渾沌的時候...是無法思索出任何行動及結果的~

我很坦誠的說..我的確很欣賞172...那喜歡的感覺已經遠遠超過好感而已

不過對方的回應及態度...總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呵呵~但那也是正常的阿..對方有女友阿..而且對方工作又比較忙..

這時候真的証明了...有時候工作忙讓生活充實就不會想太多!!!

因為最近妹妹身體較不舒服...所以就陪她去拜媽祖...

自己也很好奇自己感情何時會出現...所以也就順便拜一下

媽祖說...時機未到不要急...適合當朋友

呵呵~我笑了...之前很害怕聽到結論說不適合...因為我就是很喜歡這個人阿~

但有一次的短訊裡面..我問他喝烏龍茶還是包種茶他回傳了"隨便啦"

我整個怒阿~~~是在不耐煩什麼鬼!!!

現在想想....牡羊應該敢愛敢恨速戰速決

如果天上說不適合...那就快點斬亂麻...

你問我現在對他的心情....還是會在意不過我覺得好很多了!!

至少我認為現在這樣good

我們可以連絡個一兩天..接著失聯了5,6天

這邊的連絡僅止於email喔...哈

這令我剛開始的時候相當不解...但現在也習慣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急什麼...太想談戀愛了?

現在心態調適的差不多了....可以慢慢觀看...

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也許我還是會遇到我欣賞的人

(沒有的話那我等相親ㄌ啦~~)

320的手面相活動....老師很早就來了..我馬上巴著老師一直跟老師聊天

哈哈...我是真的很欣賞這位老師~

懂歷史懂中醫懂八字懂易經懂手面相

我要一步步的學習...我有一天也要挑戰易經!

老師說我的斷掌手相很好阿~~

老師說我最近在走運啦...但我這迷糊的小丫頭...

(吼~但我心很虛ㄝ..從沒走過運過..突然走運會害怕..趕快去捐錢..我還沒捐...)

但老師也先預言了我的567月...怕怕喔~~拜託拜託....一切順利!!

最近跟penny討論起我們的行程...

哀..我已經連續2週週末都待在家當宅女嚕...想玩很久囉..快悶壞ㄌ~

4月中是要跟單位同事去宜蘭玩

4月底是我們的計畫要去墾丁玩

5月中是公司的AAP活動要去杭州上海(尚未定)

5月底是我們的計畫要去澎湖玩

6月底是韓文老師要帶我們去韓國體驗生活

感覺好像活動滿滿...不過內心也是會擔心啦...

業務就是時好時壞...提心吊膽怕業績不好...

業績不好就不會有coco

然後我又很想要我的生日禮物是N97白

想好久了...想用他來替換掉我用了3年的SHARP手機

怎麼看都覺得都是筆大金額....夭壽喔....

(幸好N97大概要到9月才能買ㄅ)

讓我中個樂透好了...或者刮刮樂好了...減輕一點負擔:P

我又再不切實際的作夢了...哈

好啦~~172已經慢慢從心上滾開了...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這樣微微的變化只有自己知道...敬一杯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