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55:10。蝶。

DEAR 明 超開心 + 感動

今天, 很驚訝也很開心

[ [ 本來 還以為你已忘了我呢
還曾為此大哭過,不過感謝神的恩典,讓我欣慰 化解了誤解 嗯嗯!!
也別太在乎我所說的此段話 那只是那時的情緒太過激昂了 <佔有慾太強勝了!!><"


收到你的信的時候開心到跳腳了!!!!!! XDDD



J’aim tu !

想必大家一定不懂我在述說什麼,對吧!?!!


那嚜...就讓我來為各位好好的說明一番 ˊ ˊ :


就是 我今天收到國小最好的死黨的來信 (( 也一直認為是最真心.真正的 朋友!--


我們很久沒通信了 因為她遠在美國 而我遠在台灣
也因彼此課業繁忙 無法時常連絡 .. . 嗯嗯 ~~

所以 我很開心收到她的來信





還有一件事 我想請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幫我一個忙


就是:

請各位一起幫我向神禱告 {{ 即使你不是基督徒

祈禱她的媽媽能賣掉很多房子 (( 在11月22日 以前賣掉
因為這樣她才能100%的在寒假時回台灣

拜託 請大家幫幫忙 ,我很想見他們 我們快2年沒見了 ..!!

謝謝 你們!!!



明 & 明媽媽.爸爸 弟妹 i love u all !! : )

上一篇:默默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