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43:52care ★﹑薰 `

♥ ,, 什麼嘛*ಇ〃





、 腦殘 σ 呆頭 。  : 胖子
、 腦殘 σ 顏豪 。  : ??
、 腦殘 σ 顏豪 。  : 靠
、 腦殘 σ 顏豪 。  : 睡ㄌ還密我= =
、 腦殘 σ 顏豪 。  : 等等回來
、 腦殘 σ 呆頭 。  : 睡闢阿= =
、 腦殘 σ 呆頭 。  : 狀態會騙人 你不董噢
、 腦殘 σ 呆頭 。  : 看我的大頭照 ˇ 哈哈哈哈 * 我畫的
、 腦殘 σ 呆頭 。  : 禎完美 = ____ =
、 腦殘 σ 顏豪 。  : 你這低尼
、 腦殘 σ 顏豪 。  : 能
、 腦殘 σ 顏豪 。  : 有啥闢快放
、 腦殘 σ 顏豪 。  : 吵死ㄌ
、 腦殘 σ 呆頭 。  : 火氣這麼大 = ____ = 吃炸藥噢
、 腦殘 σ 顏豪 。  : 對阿
、 腦殘 σ 呆頭 。  : 幹啥= =
、 腦殘 σ 顏豪 。  : 找我做啥?
、 腦殘 σ 呆頭 。  : 沒阿
、 腦殘 σ 顏豪 。  : = =
、 腦殘 σ 顏豪 。  : 算ㄌ
、 腦殘 σ 顏豪 。  : 不跟你炒ㄌ
、 腦殘 σ 呆頭 。  : 摁= =
、 腦殘 σ 顏豪 。  : 不過你ㄉ圖還真醜
、 腦殘 σ 呆頭 。  : 爽喇
、 腦殘 σ 呆頭 。  : 我畫的不型媽
、 腦殘 σ 顏豪 。  : 跟你掌ㄉ好向歐
、 腦殘 σ 呆頭 。  : 淦 = ____ =
、 腦殘 σ 呆頭 。  : 你去死喇
、 腦殘 σ 顏豪 。  : 自畫像
、 腦殘 σ 顏豪 。  : 說兩句就ㄅ高興歐?
、 腦殘 σ 顏豪 。  : 沒EQ
、 腦殘 σ 顏豪 。  : 也沒IQ
、 腦殘 σ 呆頭 。  : ....
、 腦殘 σ 呆頭 。  :你很機八欸= _______ =
、 腦殘 σ 顏豪 。  : 本來就是ㄚ
、 腦殘 σ 呆頭 。  : 小心我叫辣鼻小心打你噢
、 腦殘 σ 顏豪 。  : 誰?
、 腦殘 σ 呆頭 。  : 辣鼻小心喇
、 腦殘 σ 顏豪 。  : ˊˋ
、 腦殘 σ 呆頭 。  : -.-
、 腦殘 σ 顏豪 。 : 低能ㄉ小孩
、 腦殘 σ 呆頭 。 : 少裝可憐
、 腦殘 σ 呆頭 。 : 齁齁齁
、 腦殘 σ 顏豪 。 : 心智還未成熟
、 腦殘 σ 呆頭 。 : = 口 =
、 腦殘 σ 呆頭 。 : 淦 ˇ 你好機車
、 腦殘 σ 呆頭 。 : 小心我較多啦a夢拿任意門出來= _____ =
、 腦殘 σ 顏豪 。 : 全身扁扁 腦袋空空
、 腦殘 σ 顏豪 。 : 這是對聯 上仄下{平}
、 腦殘 σ 呆頭 。 : - - 淦
、 腦殘 σ 顏豪 。 : 卸卸
、 腦殘 σ 呆頭 。 : 你這下半身無能的
、 腦殘 σ 顏豪 。 : = =
、 腦殘 σ 顏豪 。 : 你上半身扁扁
、 腦殘 σ 呆頭 。 : 你性無能 別吵
、 腦殘 σ 顏豪 。 : 看到你就沒慾望
、 腦殘 σ 呆頭 。 : 又沒叫你看見我要有慾望
、 腦殘 σ 顏豪 。 : 當然無能
、 腦殘 σ 顏豪 。 : = =
、 腦殘 σ 呆頭 。 : 齁齁齁
、 腦殘 σ 顏豪 。 : 算ㄌ
、 腦殘 σ 呆頭 。 : 啦啦啦啦
、 腦殘 σ 呆頭 。 : 你說不過我 掰掰
、 腦殘 σ 顏豪 。 : 等我考第3名再請你喝飲料
、 腦殘 σ 呆頭 。 : 卻 -.-
、 腦殘 σ 顏豪 。 : 感謝妳幫我墊底
、 腦殘 σ 呆頭 。 : 店你媽
、 腦殘 σ 顏豪 。 : 哈哈哈
、 腦殘 σ 呆頭 。 : 誰要給你電ㄚ
、 腦殘 σ 呆頭 。 : 你去叫阿ㄍㄧˋ幫你店衣店
、 腦殘 σ 呆頭 。 : 乾脆叫他借你衛生棉幫你電算了
、 腦殘 σ 顏豪 。 : = =
、 腦殘 σ 呆頭 。 : = =
、 腦殘 σ 顏豪 。 : 低級
、 腦殘 σ 呆頭 。 : 你交我的
、 腦殘 σ 顏豪 。 : 是嗎?
、 腦殘 σ 呆頭 。 : 摁
、 腦殘 σ 顏豪 。 : 你本來就很a
、 腦殘 σ 呆頭 。 : a你媽= =
、 腦殘 σ 顏豪 。 : A爆ㄌ
、 腦殘 σ 呆頭 。 : 我純潔的很
、 腦殘 σ 顏豪 。 : 變態小妹妹
、 腦殘 σ 呆頭 。 : 變態無能第= =
、 腦殘 σ 顏豪 。 :
、 腦殘 σ 呆頭 。 : 笑屎噢
、 腦殘 σ 顏豪 。 : 我不會死ㄉ啦
、 腦殘 σ 呆頭 。 : 哪是那個死ㄚ 是這個屎
、 腦殘 σ 呆頭 。 : 意思就是 你再笑大便喇
、 腦殘 σ 顏豪 。 : 要死也要等到你幫我墊完這1年
、 腦殘 σ 呆頭 。 : = ______ = 淦 我不要借你衛生棉
、 腦殘 σ 呆頭 。 : 你這蒼蠅走開
、 腦殘 σ 顏豪 。 : 你會用?
、 腦殘 σ 顏豪 。 : 笑死我ㄌ
、 腦殘 σ 呆頭 。 : 我又不是男人
、 腦殘 σ 顏豪 。 : 你又沒發育
、 腦殘 σ 呆頭 。 : 誰說的阿
、 腦殘 σ 顏豪 。 : 裝成熟
、 腦殘 σ 顏豪 。 :
、 腦殘 σ 呆頭 。 : 我牙齒都掌出來了 你敢說我沒發育
、 腦殘 σ 顏豪 。 : 誰沒漲牙齒?
、 腦殘 σ 呆頭 。 : 對阿
、 腦殘 σ 呆頭 。 : 噢 搞不好你缺一顆門牙牙牙
、 腦殘 σ 顏豪 。 : 我牙齒健全沒裝假牙
、 腦殘 σ 呆頭 。 : 屁
、 腦殘 σ 顏豪 。 : 算ㄌ 明天在吵 欺負我打字慢
、 腦殘 σ 呆頭 。 : 哈哈哈哈哈
、 腦殘 σ 顏豪 。 : ˋˊ
、 腦殘 σ 顏豪 。 : 掰掰
、 腦殘 σ 呆頭 。 : 不要跟我說妳用一根手指投打
、 腦殘 σ 顏豪 。 : 我ㄑ玩WIIㄌ
、 腦殘 σ 呆頭 。 : 齁齁齁
、 腦殘 σ 呆頭 。 : wii你媽= =
、 腦殘 σ 呆頭 。 : 你去減肥八 掰掰
、 腦殘 σ 顏豪 。 : 憲幕就說 手機絕緣體
、 腦殘 σ 呆頭 。 : 襙= _____ =
、 腦殘 σ 顏豪 。 : 你一被子也拿不到ㄌ八
、 腦殘 σ 呆頭 。 : 誰說的
、 腦殘 σ 顏豪 。 : 不要妄想
、 腦殘 σ 呆頭 。 : 你去算命師噢
、 腦殘 σ 呆頭 。 : 還講到未來
、 腦殘 σ 顏豪 。 : 痴人說夢話
、 腦殘 σ 呆頭 。 : 我沒在作夢
、 腦殘 σ 呆頭 。 : 我醒著
、 腦殘 σ 顏豪 。 : 你就等你拿天打工ㄑ賺
、 腦殘 σ 呆頭 。 : 賺你大頭
、 腦殘 σ 呆頭 。 : 吼唷 你依職跟我講話 = _______ =
、 腦殘 σ 顏豪 。 : 如果我是你 大概已經拿到7 ~8之ㄌ八
、 腦殘 σ 呆頭 。 : 我跟警衛說
、 腦殘 σ 呆頭 。 : 我跟警衛說
、 腦殘 σ 呆頭 。 : 我跟警衛說
、 腦殘 σ 顏豪 。 : 去去去
、 腦殘 σ 呆頭 。 : 你依職揪殘我 ˊˋ
、 腦殘 σ 顏豪 。 : 啥?
、 腦殘 σ 呆頭 。 : 吼= _____ = 你好吵 去玩你的iiw喇
、 腦殘 σ 顏豪 。 : 你不是來找我吵架?
、 腦殘 σ 顏豪 。 : 算ㄌ
、 腦殘 σ 呆頭 。 : 我才沒那麼豬八戒
、 腦殘 σ 顏豪 。 : 乖乖
、 腦殘 σ 顏豪 。 : 不要哭
、 腦殘 σ 呆頭 。 : 哭你母
、 腦殘 σ 顏豪 。 : 給你秀秀
、 腦殘 σ 顏豪 。 : 乖乖
、 腦殘 σ 呆頭 。 : 吼= = 吵死鬼了喇
、 腦殘 σ 顏豪 。 : 掰我走ㄌㄡ
、 腦殘 σ 呆頭 。 : 摁= =
、 腦殘 σ 顏豪 。 :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 腦殘 σ 顏豪 。 : 掰掰
、 腦殘 σ 呆頭 。 : 燒闢ㄚ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