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3:20:30◕‿◕

呼,

 

 

 

 

中午那封簡訊只是想跟妳說

如果真的不想理我或是有事要忙可以直接告訴我

不需要勉強自己應付我

我當然知道妳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沒想過要全部霸佔著

只是覺得妳可以直接講沒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其他人吸引妳的注意力的時候

我就會像垃圾一樣被狠狠丟在角落

這種感覺一次比一次難受

不需要詢問也可以輕易感受到的明顯

我希望這次妳可以真的找到妳要的幸福

真的。

 

 

在別人那邊看到好夢給妳

我卻一點都不驚訝                    呼。

 

上一篇: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