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7:38:55◕‿◕

交代,

 

 

 

是不是每件事情都非得要有交代才稱的上愛?

什麼都知道了就會比較開心嗎?

妳有每件事都跟我交代嗎?

隱瞞了多少,又隱藏了多少。

她比妳先做了妳想做的事,

知道了又能怎樣,開心了嗎?

 

當妳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跟她走的比較近,

讓她有了期待,以為可以擁有。

當我誠實對她說對妳的感覺之後,

她沒有太大反應,我以為她能接受。

只是沒想到在那天真的到來之後,

她變的歇斯底里,

我很害怕再遇到這種事,

那是連手腳都會顫抖的恐懼。

不是不想說,是我連想都不想再想起。

 

很抱歉,讓妳變的這麼咄咄逼人。

很抱歉,讓妳感覺這麼沒安全感。

很抱歉,讓妳感到一直那麼寂寞。

很抱歉,讓妳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我不懂愛,

所以我裝做不知道妳私底下又做了什麼。

我不懂愛,

所以我裝做不知道妳跟那個什麼米有什麼。

我不懂愛,

所以我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那麼愛妳,

所以別他媽的跟我說我不懂愛!

 

 

有些事情不知道肯定比知道要來的好。

 

我覺得好累,每天都好累好累,

一點都不開心,

如果傷害自己可以得到什麼,

我絕對不會跟自己客氣!

 

要真的崩潰了,才叫做愛嗎...

 

 

下一篇:犯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