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1:20:08法國小公主

(慶涼)刺殺愛情 #1


《刺殺愛情》




我叫橘慶太
我的愛人是千葉涼平

2013年12月31日,我親手刺殺了我的愛情。






第一章)  小別勝新婚?!




在轉動門把的那一瞬間,慶太發現自己家的大門竟然是沒有鎖上的。
但是他並沒有覺得驚慌,只是有一點發愣罷了。
推開門後果不其然地看見從裡頭流洩出淡淡的、醞人的鵝黃色光芒,溫柔的笑意自然而然地攀上唇角,慶太悄悄闔上了門,小心翼翼的態度太過不正常,彷彿這個家不是他的一樣。

才一踏進客廳,慶太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私闖民宅,忍下了折回去大門口確認門牌號碼的衝動,他看見了沙發邊角露出的那一顆黑色的小頭。


真是的!這個人實在是……


將空調的溫度提高一點,慶太認命的脫下外套,向沙發走去。
沒關的電視機裡傳來深夜女主播播報新聞的平板聲音,慶太厭煩的按下電源,一轉頭果然看見沙發裡躺著他的涼平,腿完全向內縮起,膝蓋緊緊地靠在胸前,將原本就小的身子縮的更小了。

是的,他的涼平。

“你喔……"慶太不想去深思自己的嘆氣是為了房子的髒亂,還是因為看見涼平就算睡著卻是依然輕皺的眉頭,將手上的外套給他蓋上,認命的一使力,準備將涼平搬進臥室。
才剛起身,慶太發現這下皺眉的人換成自己了。

不是才離開一個禮拜嗎?!
怎麼越來越輕了?!
太不會照顧自己了吧?!

憑藉著身高差和健身的成果,慶太輕鬆的將涼平搬回房,腦中不停的思考著明天早上應該做什麼早餐好好幫他補一補,沒有發現懷中的人似乎因為搬動的關係而掙扎地張開了眼,


“你回來了。"睜眼一見是慶太,涼平咕噥著說了招呼語,身子往熟悉的懷裡更賴了賴。“幾點了?"

瞥了瞥牆上的掛鐘,“三點二十分。"當然不可能是風光明媚的下午,慶太很慶幸明天沒有通告,經紀人大哥總是還有那麼一點良心。

“怎麼在這種時間回來……"其實還沒有清醒,涼平只是依照本能做出回應。

“工作做完就回來了,那種鄉下地方沒什麼好玩的。"當然不能說是因為想他了才會在一下工就馬上訂了如此詭異的時間的機票,否則等他清醒後一定會將自己踐踏在腳下,說什麼你果然離不開我之類的話。“我先去洗澡,快睡吧。"慣例性地在涼平的額頭上留下晚安吻,卻在轉身的瞬間發現自己的衣擺被什麼東西拉住了,

回頭,只見涼平慵懶的舉起雙手,就像是蠱惑一般,慶太沒有多餘的思考即本能地彎下了身,任由那白皙的臂膀環上……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我想你了,想你了,想你……
這句低喃但極具誘惑力的話語在慶太心底炸開了一朵不小的火花,儘管知道這樣反常坦白的涼平絕對是因為尚未清醒的緣故,慶太依然冒著被踹下床的危機狠狠地吻了上去,火熱的侵略的啃蝕著一個禮拜的思念。

“我還沒洗澡。"在頸項處啃下一環青紫的痕跡,慶太喑啞的聲音模糊不清的傳來,帶著誘惑示好的意味。
“沒關係……"意外的寬容,涼平模糊的視線在對上慶太驚訝的目光後不禁更添加了點笑意,越發主動地將身子靠向溫暖的來源。

進入的瞬間,涼平疼的溼了眼角,賭氣的咬住慶太的肩膀,將那曬成古銅色的皮膚咬出斑斑的血痕,想著他回來了,終於他媽的肯回來了!
果然還是生人比較好,衣櫃裡的衣服就算再怎麼熟悉,還是沒有現下的感受來的真實。明天,明天就可以把慶太的衣服通通收好,不用再故意亂丟、不用再製造出慶太一直在家的假象了。


他是真的想他了……





#######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