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3:49:52是我..

我不要寂寞的寂寞...

孫燕姿-Stefanie
2004/10/29
華納音樂
<embed bgsound src="http://d.4ting.net/brm/b0251100/02.rm" volume="-1" autostart="true" loop="-1" width="150" height="15">

繞著山路 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博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 真愛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學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ㄧ次次的爭吵...不斷地協調平衡之間的想法.觀念和態度
最初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已經在ㄧ起ㄧ年多.(又快接近"半"了吧!)..認識2年多.(也是快"半"了)
好久的時間..連朋友們都說我們都不像情侶了..
哈..大概是因為太愛吵了吧..

最初的我..對於你的想法.你的一點點沒信心
我自己偷偷許了三年的願望.沒跟任何人講
不過倒是很希望~~到時候3年ㄧ過~我又可以跟你炫耀了~~

現在的我畢業在即..工作.方向和未來都不定.
你應該也是很著急吧..其實我也很緊張...>~<
因為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稍稍穩下來的情感聯繫
好像又要再度經歷大變動了..
我又是那種無法很快就將情緒.定位都調整好的人
(看暑假就知道啦~都已經要瘋掉了..哈~= =. .你ㄧ定不想要再經歷一次吧~)
唉唉...真的有點擔心..

線再的你~也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所剩時間不多"~的關係~
所以跑我這邊也開始跑得很勤~@@~(當然吵架的和好是不算入業績的啦~哈哈@ˇ@)
ㄏㄏ..看你這麼辛苦~雖然我嘴上也會掛著你辛苦的字眼~
可是..好像真的沒時間換我晃去找你~耶~..所以~你還是ㄧ樣很辛苦~:P~

寂寞的寂寞~我已經不想換回以前的寂寞個體了~
只是未來的距離~肯定是我們之間的重大考驗吧~
我想未來..真的是很嚴酷的大考驗吧~
如果能夠度過這個很大很大的大關~~
我想~真的就能夠"ㄧ直"在ㄧ起了吧~

哈哈~交女朋友那麼累~~你也不想重來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想重來啦~重新適應~真的很累人耶~
而且現在這麼多壞人~知人知面不知心~= =~想想就很可怕~6~6

總之~現在真的很~希望能夠穩定我畢業後的生活~~
好煩阿~真是ㄧ個莫名的壓力~
也沒辦法跟人家分享這個奇怪的壓力~~Q~Q..
阿阿~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