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9:01:13是我..

別人說.我應該放手讓你走

有人看過我的手相 有人對過我的八字 有人算過我的紫微斗數
我是有些迷信...但是這裡面有2次是別人強迫我算的..

對於未來...我很慌張..所以看著眼前別人的目標..模擬著往前
不過..我仍然保有自己的想法

唯獨對於姻緣這回事..我很難不牽掛
適合晚婚...因為終究會離婚ㄧ次
感情線紛亂..多情和氾濫的桃花..因此忌諱感情用事和留戀往事
我不是特別漂亮..但是桃花很多.. = =.可能跟我自己愛招惹別人有關吧

對於你..我放不下..
因應星座的說法..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跟我聊天談話的伴
幽默又體貼..拌嘴則是我們常做的事..(只是玩過頭就又開始吵起來= =")
不是特別帥氣的你..卻有一張不算難看的臉孔..
(不多的桃花剛剛好..不然我可能會一直輸下去吧~~= =:)

對於你...我似乎該放下..但是我不願意..可是這好像又牽絆了你許多
只是因應我的命運和手相預知地放開手..好像對我們都不太公平..

預知命運的結果就像占卜一樣..
在知道結果後 我們往往總是順應牌勢不斷地走下去..

占卜也算是一種制約吧
在我幫幾個實習生同學算出70%的準確率之後..
我深深體會這一點..被牌勢制約的人生

不過..因著占卜的準確..我的牌似乎也告訴著我這一點..
不得抗拒牌勢.但是也不得乖乖遵循 因為預言總是如同計畫跟不上變化的迅速
為什麼有這體會...我不知道...只是在解牌中忽然有了這個念頭..

你和我....兩個條線有了交叉的點..
我有了冒險的念頭..
假若注定該30歲結婚的我...我們是否能夠為我做個約定..
分開再復合的約定..
或者是可能ㄧ直長久下去的我們.日後做個瘋狂的連續節離婚結婚的計畫約定

好像真的想太多...日後的考驗更大...
也許工作的離別..就會迫使我們分開..
我不敢想像..可能我會挫折個2.3個月吧~


還是現在的我....就該放開手讓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