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56:56*希小咩〃﹋☆ο°

 9/8 "





pic:我自己改的圖 ..

心情 → 還不賴阿 !!

今天的早上的國文課有點怪怪的,

因為他一直寫錯字耶 ..

而且國文課超級愛綑的 ..

我都差一點睡著 .. 可是怕被發現,

只好ㄍ一ㄥ一下嚕 ..

三、四節4班週會~ 還改考卷勒 ..

我還被罰寫 .. 手都快痛死哩 ..

還好,我左右手都可以寫, 哈哈哈..

我們還打掃勒 .. 因為我預期請假 ..
 
所以被老師抓去打掃 ..我只有拿垃圾桶出去! 哈哈 ..

我們班男生超辛苦的阿 ..用菜瓜布刷地板耶 ..辛苦辣 ..

要上體育課前一節的下課 ..

我跟阿嬤說 .. 快下雨辣 .. 阿嬤說不要 ..

叫我不要烏鴉嘴 .. 結果要下課的時候 就打雷就下雨哩 ..

哈哈 .. 我是烏鴉嘴 ..

ya .. 體育課不用上哩 .. happy ...

會計老師居然生氣了 .. 因為我們考試居然只有一咕人及格 ..

老師就生氣了 .. 老師還氣到不收考卷勒 ..

唉 .. 我們要完蛋嚕 ..

心理學因為老師人不太舒服 ..

只好坐著跟班上的人說話 ..

我們在做題目 .. 之前選了10咕,老師說現在說要刪掉7咕,剩3咕,

我那3咕分別是:愛情、友誼、自由 ..

我朋友說 .. 你沒有了健康,什麼都沒有了 ..

老師又說要刪掉2咕,只剩下1咕,

我選擇了友誼 ,老師說我這咕朋友很直得交。

我視覺得我想要一輩子的朋友,沒有了朋友4一輩子的孤單。

這堂課,讓我感觸很深拔 ..

所以說 〝我沒有男朋友,沒有關c〞

    〝沒有了朋友 ,我會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