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5:26:33TEA

要鬥就陪你鬥個夠

是誰惹誰?!

是誰先不在乎

 

都給你講就好

裝可憐你最會

對,很多事情已經都是忍無可忍的説

你呢?

你的態度呢  自覺得你是對的嗎?

在你被別人講壞話的同時   我有跟他們一起起鬨嗎?

如果說 把不好聽的話不告訴你  你就覺得我才是最大禍首

不管你要怎樣打 怎樣講   怎樣哭

你不要在那邊 會講不會做

妳答應我的事   你就忘光光吧     

 

改變了什麼   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你就繼續無聊吧!

還有  那些被你說是小動作的動作  我看到是你

我只是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不像某人  送給別人還要偷回去    你真是幼稚極了

 

 

兩個月 我們大家各走各    你爽 我爽   大家都爽

 

 

 

我相信會有報應

真的只是時間還沒到

 

我想 你的厄運開始了

 

 

妳會開始倒楣

妳會沒有真心的朋友

妳不會真的的快樂

 

 

我會跟你鬥到底

別在那邊哭給別人看了

 

笑死了

上一篇:嘆氣阿嘆阿

下一篇:結束

206陽光大學生 2009-10-07 16:04:03

不用這麼憤怒喔
不用一直讓別人影響你情緒!!!
做好自己就好!:-D

但也不用太開心一直吃吃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