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43:47TEA

把愛傳出去

這幾天看到新聞

難以言喻

天災帶來的無情

各地險象環聲

破碎了多少家園

一幕幕令人鼻酸的畫面

絲毫沒有任何悲憫

 

也許

你正在看著電視罵政府多無能

也許

妳正比較大家捐款的多寡

也許

你可以繼續選擇漠視

但其實是可以更有意義的

 

在忿忿不平這社會的同時

有數不清的人正在揮灑汗水極力搶救

搶救的人過程中也不幸罹難

但我相信他們絕不後悔他們所做的一切

給的不是批評

而是給予救援的肯定

 

我們真的都要知足

但又有多少人真的知足

雖然自己也常常在抱怨

但至少

我能設身處地的位別人想

而不是冷眼旁觀

 

 

:)

唉   我家門前有小河

我家也淹水了

但我很慶幸 我的家人都平安

 

 

加油!!!!!

我們一起位他們祈禱  

辛苦了 !

上一篇:V

下一篇:嘆氣阿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