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0:38:53尚未設定

同梯A~~~~粉久不見啊


11/28(日)
早上,在新訓同班的同梯麻吉~~~偉任~~~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出來吃飯,心情真的是很開心,因為隔了那麼久,我一直在說要聚聚,結果,反到是他主動邀約,說來真是慚愧啊。

就這樣,我們約在太平洋sogo然後再到咖哩事典吃午飯,聊天中得知偉任要到六輕去上班,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不過,為了事業的打拼也是沒辦法的事。

而至於以後要見面,我想,我自已要檢討一下,只要自已主動,其餘都是藉口吧,到時主動撥個電話、傳個簡訊、msn一下,想約見面聚聚都是輕而易舉吧,只要肯做~~~~~~~~~~!!!!

目前一直在告戒自己,友誼是得來不易的,要維繫既有的情誼,需要多花點心思!!

反省…反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