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38:52尚未設定

聚會

11/13(六)
我和高中的朋友們一齊到高雄的旗津海邊,
此行的目的之一是陪一位好友散散心,傾聽他內心的煩惱和想法,
我們再給予評論、建議,希望他能快快脫離悲傷的心情,
而再到旗津渡船頭前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和另一位朋友的機車被警察杯杯攔下來,原因是我們騎上了一條單行道,記憶中,那好像不是單行道,不知為何忽然變了,而就很倒楣的被罰啦,不過,好佳在我們是在南部被抓,因為南部特有的人情味,那位警察杯杯說我罰你們比較輕的『行人未依規定……』~~360元,若是換成是機車的話可是要1200元呢~~~~~~~雖然被抓還是有幹,但,一想到被輕罰,心情也就沒那麼壞囉!!
到了旗津,在那買了些小卷、魚乾、烤香腸、啤酒,一行人就至旗津的海灘上,
就這麼開始進行了我們此行的任務~~~療傷時間~~~~!!
接下來,我們分別去了愛河畔和海洋之星,最後,到車站接了一位從中壢下來的同學,在逛完六合夜市後,我們一行人再度買了啤酒、下酒點心,就至附近的小公園中,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我們聊政治、時事、未來、回憶、想法,講笑話……沒有特定的主題,好久~~~~~~~沒有和他們這麼狠狠的聚在一起東扯西扯,彷彿時間拉回了那年我們十七歲時年少的回憶,成長後,我們因諸多的原因,難得相聚,而當下的此刻真的是份外顯得珍貴的。
我想,朋友就是當你有滿度子苦水、面臨悲傷難過時刻,可以陪你並傾聽你的訴說,也可以陪著你做許許多多瘋狂的事情,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就覺得很幸福,
人生得此朋友,失復何求啊!!

最近聽五月天一首歌垃圾車,歌詞寫得很棒哦:
***********************************************************************
五月天___垃圾車(朋友版) (詞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 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