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21:32:48歐飛絲小姐

這個夜裡,一樣。







這個夜裡,一樣,
我放了Kevin Kern。

試著讓自己的心緒,隨著琴鍵,
找到一點平靜。







生活總是這樣,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來個turning point,
計畫好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同,我們都期待下一個街角都就與幸福相遇
如同,我們都期待雨天的日子有個熟悉的臂膀為你撐起傘
如同,我們都期待自己成為電影裡的男女主角
如同,我們都期待生活可以那般美好

彷彿,都在追逐著什麼,
彷彿,都在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卻始終,忽略了自己。
忽略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需要「成為」誰。
也不需要計畫去成為誰,因為生活總是會讓計劃處處是驚奇,
可能是歡笑,可能是挫折,可能是眼淚,可能是功成名就,
但這些驚奇,往往都可以讓我們更認識自己。
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放手去追。

把自己活得燦爛,讓這朵花盛開。







不為誰,只為你,
因為,你值得一切的幸福。







我很努力想要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那個美麗藍圖中的我。

然而,常常就在每個轉角與機會錯過,
如果,我不要那樣任性,
如果,我可以再多想一點,
如果,我不要貪心
如果,我有勇氣

我會後悔,如同一般人一樣。
後悔因為自己的任性而失去一個大好的機會和前途,
但也僅僅只能後悔而已,
我們不是小叮噹,沒有任意門和時光機。
唯一能的,也只能從每次錯誤中學到。

跌倒了,爬起來,
然後,繼續走。







因為錯過了這個路口,
所以我們必須繞路,才能到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如果是這樣,我願意繼續走下去,
因為,那個地方,是我的夢想,是我的理想。

繞路,沒關係,
怕的是在這路上迷失了方向,
也迷失了自己。

多一點的勇氣,多一點的自信,
每次的挫折總是能造就自己的堅強。
Believe in yourself, then you can get it.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於是,我決定繼續走下去,
帶著笑容。

於是,這個晚上,
一樣放了Kevin Kern,
沈澱自己的心緒,然後move on.

Another start.







這個晚上,一樣,
為了明天嶄新的朝陽,而笑著。

上一篇:踏上一個,

下一篇: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