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23:36:52

阿里山 -- 阿里山車站

正當我坐在車站準備結束旅行下山的時候,上山的火車送來了一批旅客。

單車騎士,一下車開始細心的組裝他的 Gaint ,我好奇的看著他,好想也這樣玩!不過一部可以組裝,又有足夠傳動,避震能力的單車,在家樂福是不可能買的到的,而外面最便宜的,也要 7,8000 ,哇要我下手!我實在辦不到,而且我在腳踏車的體能訓練實在不夠。

情侶,一個男生一下車就拿起他的數位單眼,跑到車頭,趴下來從月台照出去,大家好像很喜歡這種構圖。不久女的走出洗手間,我以為男的相機是要拍他的女友,沒想到她也拿出一部高階消費數位相機。離去時,男的一直想辨識出我腰際的相機是哪個牌子,還有那幾刻鏡頭。

看人,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