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23:25:45

阿里山 - 櫻山飯店

繞了一圈住宿區,我就是找不到櫻山飯店。
只好再回停車場,想去遊客中心問問,沒想到,關了。
這時猛然一抬頭,原來,大大的招牌在那,不是要往下走去住宿區,而是要往上走。

原本預定雙人房,以為他們最小住房人數的單位是兩人,由於山下阿薄的提醒說只算我 1200 我問了是不是有人房,多少,一問才知道有,而且再少 400 ,ㄏ,賺到了。[ 不過這是淡季的價錢,而且因為這時來玩的人不多,所以當場訂房也沒關係,不然在櫻花季或是寒暑假,沒這麼便宜,也沒當場找房就有的方便 ]

大概是因為淡季,他給了雙人房當作單人房。[ 真的有單人房,在隔天退房時我看到了,很小,有空間的壓迫感 ]
呵!格局比上次住宿的什麼青山飯店吧,來的好很多,雖然窗外的衛星天線有點煞風景,隔壁房間聽書有習慣性漏水[不是一兩滴那種,是需要動用水桶,吸塵器排水的大工程]
但是整體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是廣告,只是我住過兩次,兩家飯店,真的櫻山比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