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20:26:35亂舞蝶

日記?

6月6日 天氣 (時晴時雨)

流水文可否?

今早四點,起床.

睡眼惺忪,工作的無奈之舉.

拖著疲憊的身軀,開著車.

外面狂風暴雨,與車內格格不入.

靜謐時刻,聽著哀怨的歌曲.

緩緩奔向基隆,嘆言:真他妹的遠.

到達~相約之主管還遲到,

憂鬱的我坐在不知人的機車.

大戰周公三十分鐘來回.

本以為是有什麼天大的事情,

需要我這下屬來,不畏刀山火海.

結果;只是丟個帳款,我淚牛滿面阿

事辦;主管大人是個好老爸。

丟下我,去載女兒上課了。

只好到處晃晃,看看風景。

時間流逝,不覺之間.登時.

心中浮現,哥上班是來看風景的是不?


日出,海平線的第一道曙光,綻放.

基隆海真美,只是一人,實在淒涼.

尤其,連半隻狗都沒有得作伴.

讓路過路人心想:哇草~

這人寂寞到沒藥醫了是唄.


<<想補一句,流水文真難打,快吐血


時間跳過,轉輾到了中午.意外得知

青梅竹馬上班地方離我上班地點超近,

由於最近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哥只好昧著良心,去看望她.

見著了面,她消瘦了,我見猶憐.

遞上我滿滿的愛心))一杯飲料

讓她能小忘,慢慢得平復的事.

生死有命,請好好珍惜,父母

體悟.在她身上看見的道理.

別錯過了,愛要趁現在。(懂不阿!!)



由於,公司物流司機有個失蹤,

頓時物流大亂,雞犬不寧.

被主管下令今晚11點到位幫忙.

所以下午兩點就到家了,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昏睡.

17:00 突然聽見

吾家阿母,愉快的電聲音.

三四十分,沒有中斷的電話.

況且,哥的房間沒有門

(為什麼沒有門,為什麼沒有門)

<回憶裝潢時,老爸老母老哥都說,

和室,用門很醜,就改造成透光紗

簾,從此我的隱私,跟我說再見了>

所以我起床了,就起床了,爆炸!!

睡覺是幸福的,

吵醒是殘酷的,

入睡是困難的,

在睡是不能的.


可畢竟對方是我,

最愛的老母,

我只能滿懷怨念的

在這裡打流水文.


對了有人說過,她只會寫日記.

請問我這樣寫?可否?









thgf 2014-06-07 09:53:36

<a href='http://www.billboardsuffered.pw/13275.html '>小珍包嘀咕</a>
<a href='http://www.billboardsuffered.pw/13276.html '>迷你小提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