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1:33:40趴趴φ

+ 半工半讀 ..*

                                                                                                                                                         
 
 
 
 
 
 
 

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這樣的生活
已經兩個禮拜了



也因為這樣

我上班想瞇瞇
上課也想瞇瞇

但到家了
卻瞇不太著







我的腳腳好痠
眼睛好痛
肩膀也不能放鬆

所有所有的時間
都比我想像中的緊迫


鐵馬也被我操的很累
下了班
最恨的是那些阿桑的機車
擋了我的路

不快點把車騎走
卻在旁邊聊的很爽
但也同時的看著我驚慌

嘿!阿桑們!
不認得自己的機車了嘛?




騎著騎著
大家都放學時間
車子好多
學生也好多

我自然而然的把帽帽壓低
就怕有人會突然的認出我




""趴趴!!!!""

((你奶奶的...










回到家
脫了衣服
脫了褲褲
擦了擦汗
擦了擦淚


穿上制服
換上長褲

出門


硍..
洗個香的時間都沒有 ...
夏天我就糗了

....
幹!









趕著點到18號之前到教室
記得有一堂課去的時候
他已經唸到了20號了 ...

遲到。


嘿`
我少了一支小功!












上課
可能是剛開學吧
根本就沒什麼上課

而且
我真的很討厭那所謂的
"點名"

花的時間最久!
最無聊!
等很久!
只為了等他唸到18號
只為了我喊一聲,有



班上的同學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

感覺好多人都年紀都比我大


而且我記得!
有個"同學"
只小了我拔拔兩歲!

酷!





後面的叫
"叫小賀"

左邊的叫
"陳迪亞"

前面的叫
我不知道

右邊的叫
我不知道




好多好多人的名子我根本唸不出來 ...
好像還有叫做..

志亘?
瑞文?


其實感情滿好的不只這些人
只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叫啥名字 ...

...
((感情滿好? .. 呵..






下課時間
只有五分鐘
但我卻不怎麼想待在教室..
冷爆了!

所以我會跟著 ....
痾..
叫啥的 男生們
去操場


覺得滿屌的
五分鐘
可以打籃球!

而且他們還可以打到流汗?
...
厲害:)

而我
幾乎是在下面湊人數:)
無所謂









放學
我會跟那些感情比較好的同學
一起走:)

但他們聊的話題
我總覺得
我搭不上:)

所以
我會拿起我的亞太
等電話、打電話

然後走走走到停車場那
我們會散

因為他們要騎車

...
對吼!
我15歲 .. :p










途中
覺得好危險
覺得好吵雜
覺得好遙遠
覺得好疲憊
覺得好安靜
覺得好冷清

這些覺得
輪過一遍
就會到家了 :)







到家
洗個香
怎麼 ..
快11點了?

ˊˋ









整理一下
講個電話
上床瞇瞇























隔天 。
又是一樣:)













趴趴φ 2009-09-18 23:42:50

我不可能轉日校。
我的感覺不會變
整體的感覺
我不知道

媽咪 2009-09-18 20:49:10

寶貝:
半工半讀ㄉ日子剛過3ㄍ星期..感覺妳好像快變形ㄌ..累ㄌ吧~~如果真ㄉ撐不下ㄑ一定要跟ㄇㄇ說..讓ㄇㄇ幫妳改讀日校..不要再半工半讀ㄌ..好ㄇ?
p.s:但不管如何..對妳**哈尼**ㄉ感情可不能變唷!!

趴趴φ 2009-09-16 18:38:39

......
嗶---------

((我自己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