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58:09趴趴φ

+ 我很想妳 ..*

                                                                                                                                                         
 
 
 
 
 
 
 

昨天 ..
及時通密妳 ..



趴趴""來我家嘛 ?? ""
鯊鯊""現在?""
趴趴""摁 ..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 ""




見到面 ..
我只說了一句話 ..

""Give me a 抱抱!""



我掉著眼淚 ..
只說了這句話 ..
妳傻愣愣的 ..
只是 趕快的抱上來
才說""怎麼了?""






妳知道嘛?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

我們假日的時間
都不是給了彼此
但話題並不會因為這樣 ..
而減少。

欸 .. 我們真的很吵XD
很搞威 ..
很瘋癲 ..
很想念 ..







我們聊著各自的世界。
我們講著各自的情節。
我們談著各自的感覺。

我們約著彼此要幸福。
我們約著彼此 ...
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

到了20幾歲 !
都還在我家陽臺
講著各自的天空!
分享彼此的美夢!
















總有一天 ..
妳要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 ..
不再是我能保護的地方 ..

欸 ..
碼的 .. 我很捨不得 ....ˊˋ+ ((還是要很MAN!



我會等妳回來 ..
帶點名產回來 ..
帶點禮物回來 ..


知道嘛?



還有 ..





帶著妳最白痴的笑容..
回來。








趴趴φ 2009-07-05 00:19:15

...



哈 ...
噢= 3 =


((我在欠揍什麼啊XD

2009-07-05 00:08:47

什麼叫白痴更白痴 ?
是美女更像美女 :))
((((( 我都害羞了呢 >///<

一起加油是一定的喇 :)
我也很愛妳噢 :D
[[[ 元元不會湊 因為他知道我更愛他 :D

趴趴φ 2009-07-05 00:05:50

哈哈XD
偶爾還會爭著要先說勒XD

摁 ..
說好了
我家陽臺不打烊
妳搭手機不換碼
XD


呵呵 ..
期待白痴更白痴嘛??:p

摁!
我們一起加油!!


我很愛妳 .. 鯊鯊 ..
((元元揍我? 邵棋保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