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14:47嗡先生*

今夏最嘔心瀝血的新電影 打破全美全台票房總冠軍

培根 _ =) ﹡: 小孩子在用ㄉ髒話用語
培根 _ =) ﹡: 蛤=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好像都沒在剎小她
培根 _ =) ﹡: 摁
聽說是隻蜜蜂 _ =)) ﹡: 感覺是在單練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受可憐
培根 _ =) ﹡: 她喜歡自以為是ㄉ孤獨感
培根 _ =) ﹡: 沒辦法
培根 _ =) ﹡: 荷包蛋ㄉ怪癖
培根 _ =) ﹡: 以為在一起
培根 _ =) ﹡: 其實靈異ㄍ人已經不知道批多少腿
培根 _ =) ﹡: 還在那以為我愛你一被子
培根 _ =) ﹡: 哈哈哈
培根 _ =) ﹡: 淦哩娘爽喇!!!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哈哈阿
聽說是隻蜜蜂 _ =)) ﹡: 我可不可以
聽說是隻蜜蜂 _ =)) ﹡: PO到報台
培根 _ =) ﹡: 又他媽想衝康我=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哪有充康 幹 是不是你自己打出來的= =
培根 _ =) ﹡: 靠盃阿
培根 _ =) ﹡: 我說衝康就衝康
培根 _ =) ﹡: 哩娘咧
培根 _ =) ﹡: 我他媽不能衝康你就對ㄌ=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ZZ 我PO好密妳
培根 _ =) ﹡: 淦妳娘=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現在擺明就是要充康我衝康你就對了?
培根 _ =) ﹡: 不因該打這些
培根 _ =) ﹡: 靠盃
培根 _ =) ﹡: 挑戰我囉=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等我嘿
聽說是隻蜜蜂 _ =)) ﹡: ZZZ
培根 _ =) ﹡: 我還沒發洩玩=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繼續
聽說是隻蜜蜂 _ =)) ﹡: 不然我怕梗太少
培根 _ =) ﹡: 我講到哪
聽說是隻蜜蜂 _ =)) ﹡: ACTION~!


培根 _ =) ﹡: 然後他媽可憐
培根 _ =) ﹡: 事後發現事實
培根 _ =) ﹡: 又在那裝他媽ㄉ可憐
培根 _ =) ﹡: 糙
培根 _ =) ﹡: 說他怎樣怎樣
培根 _ =) ﹡: 受慘烈
培根 _ =) ﹡: 之後一群喜歡他ㄉ人類
培根 _ =) ﹡: 就會稱ㄐ裝甲好人
培根 _ =) ﹡: 在那靠盃靠姆
培根 _ =) ﹡: 說那男的壞話
培根 _ =) ﹡: 一堆有ㄉ沒ㄉ
培根 _ =) ﹡: 之後假好人失敗後就會開始對自己曾經愛ㄉ人批評
培根 _ =) ﹡: 這就是可悲ㄉ人類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卡!
培根 _ =) ﹡: 油愛轉恨的由來=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這場不錯
培根 _ =) ﹡: 淦哩娘
培根 _ =) ﹡: 這是什麼世界什麼社會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只可惜沒女主角
培根 _ =) ﹡: 淦= =
培根 _ =) ﹡: 我他媽看到快兔寫
培根 _ =) ﹡: 只能說
培根 _ =) ﹡: 好聽=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這位男主角
聽說是隻蜜蜂 _ =)) ﹡: 妳太入戲了
培根 _ =) ﹡: ?
聽說是隻蜜蜂 _ =)) ﹡: 我都卡多久了
培根 _ =) ﹡: 毆~
培根 _ =) ﹡: sorry
聽說是隻蜜蜂 _ =)) ﹡: OK 我PO上去了


-----幕後花絮-----

培根名言 : 一個專業ㄉ演員就是要這樣
拎北名言 : 這個男主角每賣 女主角荷包蛋了點就是了

上一篇:只有我懂

下一篇:Don't say goodbye

培小丑 2008-08-12 23:28:24

純屬娛樂性質的名詞

版主回應
幹也不是髒話
句末語助詞無義
↑國中三年什麼注釋都沒看就是背了這個
2008-08-12 23:32:41
2008-08-12 23:25:28

白目耶你ˊˇˋ
你不要再又罵了嘿
改改改改
GOOD =ˇ=
哈哈
吼 培根噢
少罵啦你
不要再罵了
你再罵真的離女朋友這個東西越來越遠=ˇ=

版主回應
離奶頭越來越遠
哈哈哈
2008-08-12 23:27:02
培小丑 2008-08-12 23:21:46

幹!厲害就是厲害在這ㄍ地方媽ㄉ!

歷史訊息都可以改!!!

還說你不是衝康!

版主回應
襙= =
妳屌喇
懶的跟你打嘴砲ZZ
你髒話真他媽B的多
敎我一下我罵髒話都會罵到沒東西罵
2008-08-12 2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