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28:17♥ 巧 × ‥ × ﹏

過 年 趣 ﹏











今年全家一起出遊,


首先要去拜拜,


希望這幾天的行程都能平安不塞車,


大甲人好多喔,


還看到壯觀的舞龍舞獅,


好長好長‧‧‧





廟裡頭擠到不像樣,


你推我擠,


你踩我踢,


很想大罵:


踩到我的愛鞋啦,你這丁丁。





還被狂拉進去拜拜,


我知道我知道,


要保佑我考上好大學嘛! = " = 










下午的大湖草莓,


今年的草莓發育不良,


都沒有又大又紅的‧‧‧


記得去年還有雙胞胎哩。 >  3 <


結果,剪了半天才10幾顆可以看的, = ="


太冷了 草莓也要冬眠嗎?


而且又很酸。 = =



















隔天我們到劍湖山,


看那劍湖山瘋馬戲,


真的是有夠瘋的,


高高在上的演出,


看得我們心驚膽顫。





沒有人要陪我坐G5,


把拔也不肯= ="


馬麻說我不想活,= =


妹妹說我想不開,= =


底迪興致昂昂要陪我坐,


可惜他不夠高。XD


還記得光是海盜船就坐2次,


底迪還差點飛上天,XD


害我嚇得緊緊抓住他,


應該是太輕了,又坐後面。(哈!)


在上去那剎那,


看他的表情整個都快抽筋了,XXD


真是笑死我了,


旁邊的人還一直看我,


沒看過坐海盜船一直笑的喔!!   XXD



















最後終於圓了我的心願,


終於逛了逢甲夜市,


雖然人很多又很冷,


不過被擠得是蠻暖和!(哈!)


整個就是一直狂血拼‧‧‧


還看到大排長龍的小吃,


哇‧‧ 那些人是沒吃過嗎?


有這麼餓嗎?  >  <""


還好我不是其中一個,


排到瘋掉。



















最後一天還是要拜拜,


台灣人的習俗就是一定要拜拜,  = " =


偏偏我對這個最沒興趣,


聽說今年紫南宮準備了三千萬借人呢!


好多人都要來借錢呀!!  $_$


趕快拜一拜,


趕快離開,


我只想回家補眠了。



















呼~~~~~~


好累好累好累喔!


這幾天的行程,


很幸運的並沒有塞到車,


只不過有點虛脫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