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24:10♥ 巧 × ‥ × ﹏

10/27 畢 旅 。。 zzz







10 點 多 ‧‧


終 於 到 家 了 ‧‧


突 然 覺 得 好 愛 好 愛 這 個 家 ,


好 愛 好 愛 我 的 家 人 們 ,


好 想 好 想 大 家 。 








好 累 喔 ‧‧


玩 了 三 天 兩 夜 ,


已 經 身 心 皆 疲 憊 ,


不 過 還 是 不 後 悔 。


因 為 很 值 得 。




而 且 ‧‧


我 ‧‧ 體 會 到 了 很 多 事 ,


酸。甜。苦。辣。 都 一 樣 。





只 不 過 ,


我 要 說 :


我 不 是 沒 有 認 真 、 獨 立 、 嚴 肅 的 時 候 ,


只 是 我 覺 得 ,


人 生 不 需 要 這 麼 認 真 這 種 事 ,


有 時 候 裝 傻 ,


或 許 才 是 最 上 策 吧 ?!









很 高 興 能 和 大 家 一 起 出 去 ,


一 起 瘋 狂 、 一 起 尖 叫、 一 起 刺 激 ,


一 起 品 嘗 海 水 的 滋 味 ,


還 一 起 被 海 砂 刮 傷 ‧‧‧


其 實 不 管 去 什 麼 地 方 ,


只 要 能 和 大 家 在 一 起 ,


就 是 最 棒 的 。




雖 然 畢 旅 只 有 短 短 的 三 天 ,


但 這 三 天 會 是 高 中 最 High 的 回 憶 。





還 有 很 棒 的 導 遊 "雪 碧" ,


他 很 盡 責 、 很 可 靠 ‧‧‧


也 很 可 愛 啦 ‧‧  其 實 ,


這 幾 天 都 跟 他 在 一 起 ,


我 好 喜 歡 跟 他 說 話 ,


也 好 喜 歡 聽 他 說 話 ,


我 現 在 已 經 開 始 想 念 他 了 。 ︿ ︿


希 望 以 後 還 能 有 機 會 跟 他 一 起 出 去 歐 ︿︿



還 有 謝 謝 那 風 趣 體 貼 年 輕 的 "司 機 葛 格",


還 真 是 辛 苦 他 們 了 ,


聽 了 我 們 的 魔 音 傳 腦 三 天 ‧‧ = ="


終 於 解 脫 了 ‧‧











大 家 也 都 累 了 , 辛 苦 大 家 囉 ˇvˇ!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