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29:07小波

㌔ 未來’他的美 不在美麗 ™

  消失了 -


如果整個人消失 有多好







未來’ 不在吸引我

  對於過去’ 我也無動於衷 





     做了壹個 連自己都會討厭自己的決定

也許我不在愛 或許愛不在我

說個放棄 壹切都結束了?

明天 我不想面對



像個傻瓜 明知道天使不存在於這世上

卻還是 每天晚上望著窗外看









我董什麼’ 
    
          翻了 跟很多人寫的舊日記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多麼的笨

  
     
    
    





 壹直留戀 往返過去 不懂珍惜  未來不再美麗      
             

           
  於是  我不再相信’明天會更好 


      
 
 




         厭倦了習慣性的逃避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是逃避’  還是後悔     

           放棄’不後悔  而是逃避
                    
  
   


    壹但放棄 就不再開始 

    壹但逃避 就不再重來  


  
      
             
   
       學著’不在留連過去
  
       在壹個’不期待的未來  



      
            

    
      未來’ 他不再美麗- ;;;*    
            

    
     
         


     p- 搶小孩的玩具


上一篇:㌔ 做人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