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37:59小波

㌔ 情人節遊新竹 ™

叮~ [口畏 ~ 我想出去玩 ] 族長 SAY


恩 ~ 後來 啾也有去 ’ 因為 陪我麻 ︿︿ 哈哈

 
   中午就漂到了新竹 ’  
              要去大遠百看電影 QQ 

   時間不夠’ 算了 特地到新竹 吃麥當當 XD 


    不給他來個惡搞 不值得 ︿\\\︿ 

     
  呵呵 ~          後來 ’ 就去蓋酷 拍貼貼QQ

     人很多阿 >"< 等不到機器 只拍一台 ’

  有失望到 -\\\-    時間不夠我們拍第二台 ’


  就用我的相機 猛拍 XD ~   
 

   

    回家XD  族長作了一件  抄蠢的事情 XD


  只有今天 我有特權笑他  ︿\\\︿ 

 
     後來  回到南苗 ’  豚 跟 穗 ︿︿

  
   哇 ~ 巧遇耶 XD    

      哈哈 ~  聊了一下下 XD 


    
    後來   回家 拜拜 - \\\ -  


    阿婆很可愛 ︿︿ 



              哈哈 

    還有你  ’ 就是你 我真的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了 ︿︿


 
    卸卸你為我頃聽 ︿       ︿ 我很開心

 
    還有 寶貝悶  ~ 卸卸 


   
         
      
   啾  波   對話   族長在隔壁吃花枝丸 !
哈哈 ’ 奔說不像我 
haha    寶貝悶  情人節快樂 (雖然過了拉 
HSUAN, 2007-02-15 08:47:00

噢不
第一張照片好好笑
想必一定是小波才弄得出來的創意啊 =口=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我跟族長 兩個人和力弄出來的 
最後還被我吃掉了呢= ="...
族長還說 有仙渣梅的味道 ’
不錯吃的呢 :D
2007-02-15 13: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