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1:17:13小波

㌔ 補考’大見鬼 ™

 補考日 ....  都沒看書 還說了 ︿ ++++ ︿

 大家都跟我一樣沒看 QˇQ  

 後來 就去補考 英文’數學’歷史 

 然後 考完英文 發現 豚跟M ’ 聊一聊’就聊到 刺絲歸 XD

 哈哈 ’然後 又遇見了 壹零玖的寶貝悶︿︿"
 
 聊了一會呢︿\\\︿ " 圓圓有來 ’

 小魚竿因該很高興 ’ 數學 ~

 圓元作我隔壁 = =" 兩個人  在那掙扎= ="

 中間 都不會寫 = =" 只寫第一排呢 ......

 那兩個 沒考的 在外面很閒哀= = " 明跟豚 (還歐啪..

  
 等族長考完地理 QQ 就去 八方 ’
 
 跟明一起 XD   




 重點 *  這要用說的  才有爆點 ’因為我會用點口音 

 
       吃八方時 ’我點了八個招牌鍋貼QQ

  
    族長作我隔壁 ’ 

    後來後來  ....... 吃到最後1/2個

  有人在波隔壁坐下 ’ 恩正常 老連人 (老年人) 
 
  咦 好像眼熟 QQ 再看一次 .......


  挖哩咧   ’

   喊低  留貞 = =" 作我隔壁 

 再嘴八理的 半個鍋貼= 兒 =  差點吐出來 ’


   族長還叫我趕快換位子 = =" 還偷拍他 XD

 後來’ 黑面跟賴名峰 近來打招呼 = =

 他好像沒看到留貞QQ  就 跟黑面說 ’ 

  正常反應 !  拍他XD     




  後來   圓圓要田轉學單’ 留貞抄賤的 


       中午阿 (教官那些都不在阿) 

      後來圓圓就找 劉貞 先簽 "

  劉貞就說 其他的都沒簽 淦麻他要先簽  
 
  (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後來圓好像說  又沒關西 ’你先簽阿  (意思因該是這樣)

  劉貞就說 『 那你穿衣服事先穿外面在穿裡面噢 』 


  很賤耶 >"<   




   後來 ’ 族長走了 .. 就一個人等 歷史’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去看書’ 不是課本= ="

   在岳林 找一下好看的書 ’ 無聊到發荒

   走出來 就看到 豚跟M’ 他們要去剪毛 ’小波跟去參

   結果= =沒剪 XD 因為要燙 - ˇ - 

   2300 >\\\< 剪+燙 + 護法 

    
   豚跟M 有心動奧 ~ 然後一群 捷安有來 

   圓 波 豚 M 潔 就在校門口 = =" 聒噪 ... 


   不過  大開心 :D   



  後來 到了社辦 ’ 其實不想去 >< 不過小波跟自己說
 

    不要逃避’ 經歷這些事 才可以長大 

  後來還是去了 QQ 選舞風  

  跟怪獸 和 明 煩惱了好久 >       < "

  最後來是 HIPA  .... 爵士 = =" 屁股障礙阿 

  


   小波 社內賽 不參加了ˊ       ˋ 我來不及了 ...
 


  
  算了  已經看的很開了 ’ 人麻  哀  







   如果 下一站’ 不是你要的 


   那就在這站下車 。    

   DODOLOOK  言 ’
 
  

下一篇:㌔要開學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