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57:25小波

㌔ 貳玖’大開心 ™

 
   大開心 :D    
    
  
   
寒輔 ’ 結束了   ← 小不開心’ 又不能見到大家了




   不過 ’ 今天圓圓 友回來看大家 >\\\< 


   想你逆 " 還有 大家下課一起開電視看許偉倫 >"<


   小魚干看到抱著小波哭 ˊˋ 還有繽紛也是 .....


   好傷噢 ˊˋ  族長好像轉不成了 .........


   放學候 就跟族長 豚 一起去夾娃娃 ’ 


   今天特別幸運 ︿\\\︿  族長說的

   
   很快就夾道娃娃 ︿︿ 小熊維尼 ’ 

  
   幫豚豚夾了兩個 自己保留一個 ︿︿  "


   後來 族長笨笨的 XD  把飲料到出來了 -  -+

 
   哈哈  ’ 徐穗 >"< 

   
   回覆你的被我刪掉了ˊˋ  

   
   我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的 >"< 


   你願意原諒我 然後繼續愛我嗎 -\\\-
 
   今天 我又忘記去補習 - 口 -"  慘阿


   被波媽拖到台中’ = =" 


   逛逢甲 - 口 -"  跟波媽出去 不喜歡 ˊˋ


   這樣很難敗家 ’  還偷看了很多正妹 -\\\- 


   哈哈  波媽還打電話來 崔小波出去 - -" 

  
   明天還要陪他殺去台中一次 =  =" 

 
   這次小波聰明了 ’ 

   自己先閃 XD  小波要閃到台中燙毛-  -"


   想問大家 ’ 要不要燙毛毛 

   上次剪掉後 大家都說不要剪比較好看 ˊ    ˋ 
  
   

   要跟我說噢 Q   Q   

   拽阿 = = 徐毓穗 ...   你很懶逆

 
   害我以為你沒看到= ="  事猜喊姚訴  ( 客家


   回家路途  看到 台中龍種 ’ 哀

   波媽叫小波以後再去讀護理之類的’ = ="  

   等到那時候  早不想讀了 -  -"  

   
   噢 -  -"   
 
   




   現在  很想找人打你   :D



- - - - - - - - - - - - 不要對號入座







麻哈哈





特別感謝 阿MAN ’ 

    幫小波修照 XD  


     




     
      
路人甲 2007-02-09 23:03:39

路過? - 過殺小//付錢_
喜歡? - 林周罵買給你
難道你的@#$^&*是好小好扁嗎? - 哈哈
給人的FU -就是 - 噁*
給上面的WITA " 一句話 +回家吃屎去!

WITA 2007-02-09 22:25:47

路過 ,,
喜歡你的眼睛
好大好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