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47:06小波

㌔ 米傘婆婆’笑’匠匠好 ™

 
  * 米傘婆婆 = 賣米粉 跟 雨傘 的 麻麻 


    
    呵呵  ︿ +++++ ︿ 


   
    卸卸你悶 ︿ \\\ ︿ 


    

     這不是安慰 ;; *   我懂 這只是陪我聊天 



   或許’我不會表達 ’ 不過


   我很高興友你們這些好朋友 。


    

   貞的 ’ 

   卸卸   你們自願當我的垃圾桶 。 


   很感動  卸卸 ’  我愛你悶 


   尤其是 族長 ’ 阿嬤 ’ 明 ’ 萱寶 ’ 柚子 

 
   特別是 阿man ← 特別娘的寶貝 

 
 



   事情 兩面一體 ’ 本來 就沒什麼對與錯 。
 
   ONLY  看法不同’  我不懂你的想法 。

  
   所以 不想了 ︿ +++++ ︿
 

   我會像 阿MAN 說的 『 朋友不只你一個’我還有很多 』


   你只是 跟我相處較久 較能忍受我  ’ 

  
   這段時間卸卸你 ’ 照顧我噢   


   我想我不能接受  這偏激的事實 




   SO  姑掰 。。


  


   
     我還有一堆 關心小波的 ︿︿   卸卸"



     我愛你悶    爆愛  ’



     不管是誰  叁零壹
   


     還是 壹零玖  


     還有很多麻吉

   
      通通我都愛你悶 ︿ ++++++++ ︿"




     想不到  想開後  是這麼的開心   ’


      撲’ 話還是不要太早說 


    等下殺來個 啟智班 賤嘴亂講 我又會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