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36:06冰蓮.R

black 嗚啦啦

呵呵呵

今天可真說是超黑心的一天...

由於怕沒辦法實現

所以不對人說 (唉..果然還是會找機會給回禮嗎?)

我只知道 我在也不要吃洋蔥!不要!!!

接下來就是拒吃蔥.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 很棒唷.

還有 過了這麼久

終於有人合格了

雖然這只是最初階段.

--------------------------------

我覺得

我不需要問別人

就很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選擇些什麼

但總是會有衝動想要開口

一直需要別人的肯定

人性弱點哪.

--------------------------------

最近總在反省自己

要自己別再說出以前不會說的話

那種語言應該要從我嘴巴中消失.

--------------------------------

思索

"為什麼有人會這樣?"

很多人一定有過這個想法(廢話)

試著去接受 或是看著/不看著 這樣的人

總之 就是得接受有他們的存在

因為他們也得接受我們.

--------------------------------

最近很容易 處在自己的空間理

無論別人怎麼叫 除非拍我 或者 用力拍我

我才感覺得到他在叫我

這不是放空 也不是耳背

自認為是過度專心

哈哈 不過感覺又不是

自動隔絕噪音 不是很好嗎?

真的什麼都聽不到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