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9:07:45冰蓮.R

ㄟ!?怎麼變木瓜了!?

痾阿...

今天畫水彩 畫畫畫畫~

有點認真的給他在畫(認真!?說謊不給糖)

畫水壺(那個好像不是水壺)最後變成像木瓜(老師說的)

(不過還真的有點像)

so~聽說最近有個不錯的畫展(老師說的)

恩..好像在...植物園吧~

這在哪我都不知道ˊ ˋ 去畫畫時都一直忘記要拿dm看...><

---------------------------------

有些日子沒有新增報台嚕

這幾天家裡又有big事件發生

前幾天

有按電鈴

我說:ㄟ媽~會是誰阿

母:不曉得耶 這時會有誰?

我:阿阿阿阿~~!我知道 東森購物嘛~
  阿你前幾天不是買了什麼東西~

母:ㄟ~對吼 (去開門)

之後就聽到男人的聲音

這男的還走進我家

開了紗窗 (!!)

我:(驚)

我:我的媽唷~!老哥!?阿你不是在日本工作!?

我老哥= =前半個月多才回去日本開始他的新工作

怎麼這回又跑回來了

而且全大家族找他也找了半個月

不回電 打不通 回來也不告知任何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跑去環島(日本)

真是想到什麼舊做什麼的人阿

工作也不是被炒魷魚 是他自己遞出辭呈(才做2星期)

在那裡也沒有什麼問題 都好好的

聽他在說的過程

我認為他視覺得那份工作沒辦法讓他進步吧

(他自己想要走的路)

呼~老爹都快給他氣死了@@a

至於我

我未來要做什麼都想好了

雖然不是夢想

不過我想要有些經濟基礎

再朝著夢想前進~

加油 25歲前 至少存個100萬...

現在我還在父母的保護下度日

存的錢也都是父母給的

花的錢也不會從我戶頭裡扣

不過有存總比沒存好

有人說

不要为錢而工作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是为了賺錢而樂在其中的人吧︿ ︿

(但我知道前不好賺)

大阿姨和我媽說

你這小孩 是哪裡有錢就會往哪裡跑(笑)

(哈哈哈~這可真危險阿)

你呢?有什麼夢想?想做些什麼?

如果還沒想到 請花點時間想想吧

---------------------------------

對了 差點忘了一件事

今天要騎車出去上課

腳踏車又卡在2台大大的摩托車中間

樓下一樓北北的兒子 剛好出來

好心地幫我把車子拿出來

恩~有鄰居真好

不過也得拜我媽的人緣所賜

---------------------------------

剛剛看了一不舊片子

好像叫 海上的鋼琴手 ???不確定

看到後面邊看邊哭@@+

超38 邊哭 邊想笑自己

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外冷內熱型)

恩 片中的音樂很好聽

---------------------------------

現在5月了 

在1個月俺就要復學了....

賽唷那拉....最快樂半年的時光....

---------------------------------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