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07:45冰蓮.R

完美的日記 點我點我!(?)

今天頹廢的睡到下午一點

起來吃的是頓早餐

接著又混押混押混....

很沒用的混到要上畫畫課的時間

眼看距離上課時間只剩下五分鐘

哀...又得騎我家那台高級舊車了

註:那是台腳踏車

跑下去 開車瑣 做上車 

就開始死命的踩踏板 

騎一騎 發現車速有點快 煞車!

很好.......下雨天 煞車不靈拉!><"

差點衝到馬路去

快遲到 又不能騎快 因為煞車不靈 

天神:換台新搭!

說到新車 我是有一台拉 放家裡一年了

沒騎出去過 我好像太過分保護她了

車子就是要拿來騎搭!~"~ 怎麼有人像我這樣

---------------------------

爸爸現在都還沒回來 跑去和朋友打牌了

反正久久才和老朋友見一次面 讓他待久一點吧

希望他回到家不要讓我聞出他身上有濃濃的酒味...

做女兒的可希望他多活幾年!>"<

---------------------------

我不想在和過去那半年有任何瓜葛

但我為何還是想知道 釐清一些事情

這就叫做學不乖嗎?

知道了 又有什麼差別?

昨天很笨的問了媽媽一句話

我看起來和前幾個月有什麼差別?

媽媽:恩...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了

(礙於我面子 那2個字消掉 ////)

聽到回答之後 天哪!我真笨!幹麻問!

之後就開始反省 

事情是自己做的 怪誰?

自己抵擋不了誘惑....怪誰?

存心給自己找麻煩...怪誰?

當然都怪自己

---------------------------

說和她聊天 心情不會受影響

那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還是受到了點影響

我真的不希望我變回前幾個月的自己

好令人討厭 遭透了 

---------------------------

我可不想一直沉浸在心情不好的世界

希望明天 哇哈哈哈哈

可以遇到快樂的事(開始發神經)

---------------------------

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可沒人規定沒病的不能去看唷

自己悲哀到沒辦法了解自己 所以想去找心理醫生幫忙

真的很好奇 怎麼有那麼多是可以讓我去想?

不甘我的事阿 應該吧....

雖然沒在想什麼 但總覺得腦子一直在轉 一直不停的在想

---------------------------

結束 !!

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會

哈囉~好心的人們 留言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