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5:07:45冰蓮.R

從現在開始亂來....不不不  應該是隨性!


現在邊聽著現在人都不知道到哪裡去的F4從前的第一張專輯

吃著水果

敲打著鍵盤

接下來文章就想打啥就亂打吧

享受一下隨性的樂趣

什麼都不用在意 什麼都不用理會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可以享受滴

今天我大部分的時間 

在享受心情不好的感覺

你問爲啥? 即使你不問我也會講~(飄)

這幾天老爸從國外回來(咱們一年見不到2次)

這次來個7天吧

我不是說因為他來我心情不好喔

大概是長久以來習慣沒有父親的角色的生活吧

內心我倒是很渴望有向別人一樣一家人的那種家庭生活

不過 現在的我也不適合了

我和老媽也都習慣2人依靠的生活

多了個人搞不好還會不習慣(這句話是無心的唷老爸)

我很愛老爸的拉 但要是我們天天都住在一起

大家都會受不了的 恩 距離可以製造美感咩

所以 還是 "這樣就好"

--------------我是分格線---------------

搞什麼 最近的天氣也太可愛了吧 耍脾氣 一下熱 一下冷 又下雨

如果你感冒了 多保重蛤 記得去看醫生喔

我目前只是在留鼻水.....哈啾!!! 

阿..阿...歹勢歹勢 對客人(?)真不禮貌

不知不覺休學已經邁向第五個月了

也不知道幾月份該開始上課 八月吧

這五個月來 每天每天 都過的很悠閒

我想這會是我這輩子最清閒的時後

那你交不交男朋友?有人問

交男朋友?現在還沒那個空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要是和男朋友吵架或怎樣 搞不好還會很白痴的在段考交白卷

太不值得了不是嗎 尋找緣分太累拉 對我這種人來說

用等的比較適合我 該你的就是你的 沒有硬又去強求 得來的不會是好東西

--------------------------------

前一秒和下一秒的自己又不一樣

覺得以前自己怎麼那麼幼稚

以後我也會這麼覺得現在的自己也一樣幼稚吧

微妙的感覺

--------------------------------

現在很期待國中的同學會 即使我還沒減肥成功

和國中的朋友們在一起 感覺就很舒服 沒心機 沒心眼 

感覺又回到了從前 有些從畢業後都沒連絡的朋友 

希望他們都能出現在同學會上面

--------------------------------

ok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