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2:48:34冰蓮.R

今天的畫畫課&偶然的圖片

偶然的圖片

*哈...這張圖是我在5年前從個網站抓下來的

 我很喜歡 她給人不會有情色的感覺 這叫做幻想創作嗎 
 
 能畫出自己所想要呈現的東西 感覺很棒 不是嗎?

 無中生有 令人雀躍不已 XD 

今天的畫畫課

*恩...在畫畫領域上 我是個超級超級 初學者 (我學素描及水彩)
 
 在我上畫畫課的地方 班上 我總是畫的最慢的一個

 我是初學者 我這樣告訴自己 不過在那之前 是否要改掉我的龜毛?

 下筆老是會猶豫不決(水彩) 等我決定好要畫下去時(還不是很確定) 水都乾了
    
 雖然都拿我是初學者這個理由 來安慰自己 不過 一直拿這理由搪塞自己

 總覺不太妥當 哈哈 要有高的目標 才能刺激自己往上爬 對吧?

 定個適合自己的目標 加油吧! 若過不了瓶頸" 就永遠無法看到瓶子以外的世界了

 教我們畫畫的蘇老師 可委屈您了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