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4:20:03冰蓮.R

V for vendetta 譯:v怪客

2006/03/22 (三)

昨天和老哥去看了部電影 內容我覺得挺偏激 震撼 我很喜歡

描述未來 英國變成獨裁國家 人民敢怒不敢言

此時女主角Evey為了去找朋友戈登而違反禁宵 而被秘密警探抓到

V前來救助(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男主角V 本名Hugo Weaving 是演駭客任務中的電腦人歐

在劇中的他出口成章 又有紳士氣息 偶爾病態的很性感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劇中的 V

最後 V留給Evey他的一切 (那時我有莫名的感動)

我不得不說 劇中的V 真的很SEXY....

V 的服裝設計師 花了很多心思製作皮帶 因為是V 所以他特地把皮帶

製作成V字型 刀他覺得若是直的插放 就不COOL了 所以刀子堅持斜著放

還有銅像的製作 (小學事件的小朋友紀念銅像)

恩...製作電影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有著令人尊敬的精神

(深深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