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8 17:20:40比寂寞更寂寞

優柔寡斷

其實很不喜歡做決定,

因為總是怕做了會後悔,

但是繼續拖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吧...

雖然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把我擺在第一順位,

但當我想見妳的時候卻不能見,

當我約妳出去的時候總是會取消,

我真的無法想像,

之後我得要忍受多少這樣的事情。

就當作是我感覺錯了吧,

其實妳也沒有那麼喜歡我不是嗎?

不然怎麼連給我時間都那麼難,

就當同事就好吧,

不想把事情搞複雜了,

連開始都還沒開始,

就感覺得個性的摩擦,

倒不如就不要吧...

原以為並不會那麼在意,

但看來我真的是喜歡上你了,

只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