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03:16:36比寂寞更寂寞

拒絕妳的邀請

一整個搞不清楚,
妳的邀約是怎麼回事,
是要一起參加,
還是妳只是告訴我有這個活動?
真的被妳搞糊塗了,
妳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明明是妳先邀請的,
現在卻搞得我好像一廂情願,
妳知道嗎?
我並不是喜歡一個人旅行的人,
但為了能與妳聽一個小時的音樂會,
我真的願意忍受整日的等待,
一個人搭長途交通工具,
還有昂貴的旅費與住宿,
只是妳讓我覺得好不值得。

不管怎樣我心裡還是會想見妳,
還是想看看妳好不好,
想聽妳的聲音,
還有我深深喜歡著的那張臉。

所以也是會猶豫這樣下去好嗎?
所以也告訴自己不應該再碰面,
所以在其他朋友面前說不會與妳見面,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自打嘴巴,
差一點點我又要堅持不住了,
但對不起,
我想我不會去找妳了...
因為真的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