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8:57:59(小鴨)

我就是一隻醜小鴨
















    阿~~~~~~~~~~~~~~~~~~~~~~~~~~~~~~
    我真的又不知道在幹麻
    又不知道在鬱卒什麼
    煩餒!我真的煩透了!
    爸也在煩,大家都在煩


    
    總覺得我就是不漂亮
    是個容易看膩的類型
    沒有大又水汪汪的眼睛
    沒有紅又小的嘴巴
    沒有身材也沒有腦子
    沒有白白的臉
    什麼都沒有 
    長相就真的是很平庸的一個女生
    我就真的是隻醜小鴨:(



    這樣真的容易看膩嗎?
    


    


    活了這一大把年紀,
    從來沒思考過這問題?
    也沒人正面回答過

    
    現在,我擁有的是
    好多疑問,想問而不敢問。
    現在是處在自問自答的幻想空虛空間
    

    雖然我不敢再猜測下去
    但
    搞的我一頭霧水,心也越來越怕。




    『我也只想跟你說,
    假如你不想下去要講
    不要讓我有太多希望空間
    好不好,讓我有等下去的支柱。』



    好啊,你要給我你的時間
    我才可以穿外套一起出去
    
    要晚上噢:)
    



    
    可是海袋我妹說很醜欸
    你確定要看,
    我怕形象會破滅耶
    哈哈


    還有啊,補習
    沒關係啦,你一禮拜也才補一兩天
    為什麼不想補呢?
    我好想過去跟你一起補噢*
    假如你真的不想的話
    就跟你媽講清楚
    但我想你媽應該不會聽吧?
    唉* 讓我想想

    ---------------------------

    

    
    喜歡一個人真的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喜歡上了
    受傷害卻很容易
    但有些人甘願不是嗎?



    好想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王瀅綺說情況倒過來了, 
    他給我一句話
    他說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那樣
    這句話讓我很害怕
    所以假如真的不行
    就別給我太多希望


    長痛不如短痛
    我以前也都沒這麼沒種
    李郁芬,哩馬屋機剛噢
    阿,我真的好煩~~~~



    誰替我解答!!
    心情真的又DOWN到谷底了
    以前有你,
    心情都不會這樣


    以前有我的你
    心情是天天快樂嗎?



    還是要過下去,
    還是要保持快樂


    這是我的原則
    生活已經夠讓我厭煩了
    心情也一樣
    所以我不能這樣
    

    我現在開心,你也會嗎?




    
    

    




    
    


    

    

    

    
    

    
    
    

上一篇:學會_

下一篇: 勇敢的和過去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