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47:54爆米花

我看電影--全民超人Hancock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Forward Pas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導演: 彼得柏格
編劇:Vincent Ngo
演員:
威爾史密斯
傑森貝特曼
莎莉賽隆
Daeg Faerch
Valerie Azlynn
【劇情簡介】
Hancock(威爾史密斯飾)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易怒又孤僻,對於自己天生的神力感到厭煩,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世界的”全民公敵”。在一次事件中,超人意外拯救了公關經理雷(傑森貝特曼飾)。

雷為了感念超人相助,於是自願擔任他的經理人,為他打理形象,被市民怨聲載道的超人,乖乖來到監獄裡接受看管,漸漸改善他的麻煩行為後,超人再度受到歡迎,到時他也結識了雷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沒想到表面看似持家好太太的瑪莉,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米花說說話:】
  這部電影有朋友很喜歡,有朋友覺得不怎樣。
  而我個人的感覺是,娛樂性強,有可看性,是搞笑版的英雄片。若試著去體會Hancock的內心世界,會更喜歡這部電影。

  因為失去記憶,因為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對什麼都不在乎的他,雖然好心的想救人,因為行為不檢點,而不被社會大眾所接受,被全民所唾棄的他,只會用酒精麻斃自己。
當Hancock說:我真的有這麼糟?八十年來不曾有人想要找回我?
  女主角眼眶紅了,我也覺得心酸。
一個人活得很茫然,沒有目標沒有未來,沒有人愛、關心,獨自一天一天地活下去,不論是誰,難保不會變得如此狼狽模樣。

  最後,他發覺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時,雖然想靠近,想與女主角親近,卻更希望她能幸福活下去,選擇負傷離去的他,很帥氣!成全別人的幸福,需要很大的包容力。
BTW,很喜歡女主角與Hancock在醫院對話那一幕,很感動呢。女主角莎莉賽隆演技超贊,人又美身材又好。Love!

整體表現:B+ 喜愛星級:★★★★四顆星 推薦指數:3
(整體表現A+ ~C/星級一 ~五顆星/推薦指數:1~5)
asmin 2008-07-06 02:11:16

就說莎莉賽隆很美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昨天就在想這名字好熟呀,該不會...果真是上回妳說過的。其實你之前說的時候,我記成另一個女星啦。
YES,我也支持她很美。
和卡薩蓉迪亞在我心中一樣都很美。不同韻味。
2008-07-06 1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