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0:40:14“辰”年往事

這不是我要的......

感情的事....我承認我笨

我之前談的兩段感情....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可笑..這樣朋友還算朋友嗎?

我的愛情空窗兩年嚕ˇ.ˇ有種說不出來的“寂寞”

人家說...愛情領域當中...曖昧...是一種享受!

我跟你!算曖昧嗎?從朋友口中得知你喜歡我...這是真的嗎?

可是我希望講明又不希望講明...因為...講明了,我可以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但是不想講明的原因是...我真的還沒有愛你的感覺..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突然覺得好像很多,我不愛你我不可以接受你

加上朋友說的...也許你只是因為他追不到...所以目標轉移我....

我不喜歡被人當代替品的感覺.更別說是代替她那種女生了

可是我又矛盾了...如果我不喜歡你我怎麼會答應跟你見面...

我到底在作些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曾經想過

萬一我跟你在一起.在路上被人看到了..當人家問起我們的關係

你該怎麼說?而我又該怎麼說?學長?學妹?同學?朋友?男朋友?女朋友?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該死不死音樂跑出蔡依林的倒帶...

如果你看到這篇...你會講明嗎?還是繼續這樣?你要等我嗎?我要等你嗎?

你適合我嗎?而我...又適合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