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23:00三泥

佔有欲

不夠,你捧著那滿滿的一碗鮮血,嘴旁橫流著血液的痕跡,眼裡冒著渴望的火紅,你說不夠,你還要更多。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瞧著自己骨瘦如柴的身體、扁平的胸部、沒有血色的蒼白雙頰凹陷著、無神的雙眼底下映著灰黑色的眼圈,似乎只剩下那一顆還緩緩跳動的心臟,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全部,我要你的全部!我該怎麼把自己的全部給你?我已經無時無刻陪在你的身旁,滿足著你驚人的大胃口,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填補你心裡的那個大黑洞?你顫抖了起來,啪的翻倒了那一碗得來不易的鮮血,整個人蜷曲縮到牆角,好冷好冷喔,你說。倒在地上的血緩緩流向我的腳底,失去溫度的血液真的好冰冷,我想我知道了。拿起桌上的刀,上面的血跡已經乾的發黑了,我帶著微笑走向你,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臉,把我的唇印上你的,溫熱的眼淚是我們之間聯繫的橋樑,你看著我跟我說,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夠,為什麼會不夠?我真的不知道。你自責的用手敲打著牆壁,我舉起我的左手,右手上的刀毫不遲疑的往左手上劃去,噴溢出的血染上你的臉,你露出興奮的笑臉,握緊我的左手開心的吸著。有一絲痛楚由左手傳來,我皺皺眉。這樣夠了嗎?我溫柔的問著你,右手輕柔撫過你額上的髮絲。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