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16:33三泥

謀殺

我揮筆寫下了我們之間的結局,是我最討厭的悲劇,死掉的人是你,死因是一刀斃命。兇手是我,我到超級市場買了那把刀,刀面晶亮的反射出我的臉,我的表情非常複雜,愛恨交織的樣子連我自己看了都不寒而慄。你走過來的時候,手裡還拿著手機在聊天,看到我時還揮了揮手笑了一下,我忽然有點猶豫這樣的結局,握著刀柄的手微微冒著汗。當你距離我剩下三步之遙時,我終究還是下定了決心,把刀鋒往你的心臟刺去。你的胸膛柔軟的像是為了這把刀而生,刺進去的時候一點困難也沒有。你睜大了眼睛看我,我居然笑了,殺人兇手在這樣的時刻如果沒有懊悔的話,必定是充分享受著殺戮的喜悅。你的身體癱軟的倒了下來,血不斷的從你的心臟冒出,整把刀沒入了你的身體,你尖叫的力氣都被這把刀給切斷了,瞪大的眼珠幾乎要爆了出來,我退後一步,細細欣賞著你垂死的畫面,這時候你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甜美瞬間。"

你的手機唱著這首歌,你最愛的女歌手的歌,你抽動了一下身體,是午夜夢迴時腳忽然抽筋那樣,有點愚蠢,然後你一動也不動了。我蹲了下來,反覆的將刀抽出刺進,結局就是你的死亡,我恨透了你,所以在我的心裡我這樣謀殺了你。
Coffee 2009-12-08 23:36:23

寫得真棒!
好久没看到寫得這麼好的文章了
謝謝你讓我看到文字的美
讓我的心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