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14:28三泥

昨天還在眼前

他死了,我想,是真的死透了。

我用力推著他橫陳在地上的身體,一動也不動,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這樣子死掉了。
他眼睛還睜著,我冷笑,因為他眼中竟然還映著往昔美好的畫面,他到底懂不懂死掉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得不到了,曾經擁有的也都失去了。

真煩!

他的手好像還緊握著什麼,居然是他生日時我寫給他的生日卡片,夠了沒?我受不了這噁心至極的友情遊戲了,虛偽斃了!死就死,手捏著我寫的生日卡片是想表達即使死了還是放不開我嗎?

我瞪著他,有點生氣,他死了倒好,我也輕鬆一點,省得我一天到晚在操煩他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用再忍受他時晴時雨的陰霾個性,沒見過這麼「盧」的人。
我站起身來,打算離開,我不想在他死掉之後還要浪費時間替他收屍,屍體就丟在那吧,這裡也不是什麼陰暗的地下停車場,不一會兒就會有人發出尖叫發現他的屍體吧。

但我可不是殺他的殺人兇手唷,我要先聲明他可是自己死掉的,他手捧著他的心自以為多麼真心的想要獻給我,我根本不屑一顧,於是他就像是鬥敗的公雞般垂頭喪氣了良久。我受不了兩個人相處之間的沈默,轉身想要離他而去,他居然衝上來抓住我說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們以前明明也曾經是擁有美好的關係的。

我根本無法解釋我疏離他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他的個性,也或許是因為他的態度,總之有許多的或許存在我們之中,那是我一點也不想去碰觸的問題,我也沒有必要回答他。
他見我什麼也不說的只是任他抓著我,整個人便放開我的手,跌坐在地上,嘴裡喃喃的說著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心裡想著關我屁事阿,少拿以前的關係來套住我的現在,自以為很瀟灑的踏步離去,我只是好像感覺到什麼才回個頭,他就那樣攤死在那邊。

我一點也不緊張、惶恐,他死了倒好,對我而言真的很好。我跟他曾經擁有的昨天即使還在眼前,那些美好的、可愛的卻一片混亂。那樣的昨天將會隨著他的屍體緩緩腐化而消失,真的是再好也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