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5:04:57Tai Tai

真的霜降啦 (November 17, 2005 )

昨天太晚睡,今天有九點的課,暖氣出問題,早上根本就很難起床。不過晚睡是自找的,不能這樣就遲到,所以硬著頭皮還是要想辦法起來。迷迷糊糊的下樓去弄早餐,今天天氣看起來陰...陰......的.....瞎密!!那些草是怎麼回事!?真的結霜了!?在上次看到「霜降」這節氣出現的時候就害怕這天來臨,但是它真的來了。顧不得弄到一半的早餐,顧不得等下可能會遲到,先照了相再說!

昨天晚上我們才在大呼小叫的說半夜的預報是-1度,當時我根本就沒想過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所以....那種心情算是幹譙加上興奮吧!還是非去照個相不可。星期一晚上出去吃飯,只有大口呼氣時會冒煙,當我照相的時候,呼吸就看得到煙了~真的想不到我竟然會到這種地方生活!只能說是自作孽啊~

今天真的很冷,其實昨天白天都還有6度,上網查今天的氣溫,才知道我今天早上出門的氣溫應該是-2度。天啊~~~~我真的很想給他譙下去,希望這樣就好了,至少在聖誕節前這是就是極限,不然在我大採購之前就要先冷死在這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