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2:27:00小孟

~+*櫻草證明2*+~ 相知不相惜


"吶......你知道我最怕的是什麼嗎?                     我怕忘記你"

 

 

(櫻角度進行)

櫻:忍法˙櫻花吹雪之術(激動的轉身.於空中施忍法)

呀!可惡呀!人數多就算用怪力也不行呀....

卡卡西老師他們在幹麻?不來支援我....剛才那裡明明只有五個人呀.....

 

 

(畫面切換─此時的卡卡西一群人)

卡+鳴+井:啊啾~~~!

卡(喝茶):小櫻一個人可以吧...?

鳴(抱頭):嘿嘿~小櫻怪力那麼強....會有問題唷?

井(小緊張):.......我相信他可以.....吧...

小櫻....你怎麼啦?

 

 

 

(回顧此時的櫻)

櫻:忍法˙櫻亂舞(俐落的轉身)

敵甲:火盾˙鳳仙火

敵乙:水盾˙水龍彈

敵丙:風盾˙風亂斬

合體攻擊!?

 

櫻(笑):哼!上當了!!

敵甲乙丙:!!

櫻:大地爆破術!!!!!(出其不意的打爆地面.而敵人則全數陣亡)

哼!說的那麼強....也不過如此嘛!!

轉轉頭.看了看四周.....

 

櫻(無奈+嘟嘴):看來今天要自己睡了....

井野...我好想妳

嗯?此時想的...已經不是佐助了嗎?

微微笑了笑....自己...果然沒有井野愛她呀.....

 

由於沒帶任何物品....

所以櫻摸黑找山洞

前方的人影是.....是佐助嗎?

那人只有轉過來.....果然不是佐助呀

 

櫻(膽怯):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用這個山洞嗎?

為什麼....這人背後長手?

?:隨便你....

呀呀!跟佐助一樣的口氣呢!!

簡潔清晰.不多話.......

等等....不..不多話.....?

 

櫻(好奇):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呀?

?:沒有告訴你的必要....櫻..

櫻(大驚):你怎麼知道我的....

?:剛手徒弟.第七小隊.跟佐助和鳴人同組.現在是跟祭和鳴人....對嗎?

櫻:你...你怎麼.....

?:我認識你,相同的.....你也認識我

他是誰....是誰?我認識的?

他說我認識呀!

沒有印象....沒有印象!

~*☆★*~~*☆★*~~*☆★*~~*☆★*~~*☆★*~~*☆★*~~*☆★*~~*☆★*~~*☆★*~

(佐角度進行)

我只是這樣一直看著他

他抓抓頭.手放下巴思考....過了很久才顫抖的說

 

櫻(抖):佐...佐....佐助....嗎?

佐(冷笑):哼~你們木葉來這幹麻?

櫻(垂下雙眸.抱了抱瑟縮的雙肩):你該知道的....支援.....

佐(諷):就算有支援也沒用....

櫻(怒):所以說...陸上一堆沒用的忍者....是"你"派來浪費我們的力氣用的?

佐:不錯!

櫻(腳踏前一步):你故意在這是要把我們殺了?

佐:正是!

他貌似不可至信卻故做鎮定的點頭

 

櫻:我只有一個人來,所以其他人還有查克拉,你要殺我....隨你便

他直視著我的刀

瞪著我.等待死亡

 

佐:我說過讓你在這,所以還不能殺你

就算可以殺...也不是殺你

~*☆★*~~*☆★*~~*☆★*~~*☆★*~~*☆★*~~*☆★*~~*☆★*~~*☆★*~~*☆★*~

(櫻角度持續)

只是想再愛你一次也不行嗎?

就算你要殺我.我也可以讓你殺

只要回木葉.......

就夠了.....

 

我靜靜的等待死亡

黯淡的問:

可以睡你旁邊嗎?

他點點頭

我不相信

佐助的味道一樣

思緒卻已粗操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猶豫

對佐助....柔弱算什麼?

 

我的櫻草證明

不過只是無聊

對他來說......

我.....

 

 

只能.....

 

 

 

 

 

柔弱

.*.*.*.*.*.*.*.*.*.*.*.*.*.*.*.*.*.*.*.*.*.*.*.*.*.*.*.*.*.*.*.*.*.*.*.*.*.*.*.*.*.*.*.*.*.*.*.*

Talking

孟想說...後面改成獨白的樣子=ˇ=

不過還是有對話呀

就這句↓

黯淡的問:

可以睡你旁邊嗎?

看吧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