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7:49:42 Fanny

COLLISTAR活泉纖腿凝霜.青春活膚能量凝霜.淨痘去油調理精華液


COLLISTAR 是義大利知名品牌非常的夯.

COLLISTAR 美妝品更是各大知名購物網站極力推薦的廠牌

時尚.流行.讓很多愛美的女性對COLLISTAR有進一步的認識

除了加入網站會員以外.每年COLLISTAR特賣會我更不會錯過

每次都能買到比市價更超值.更夯的美妝品與香水.送禮自在兩相宜

得知穫得COLLISTAR的產品試用.超開心

依約至百貨專櫃兌換COLLISTAR的試用品

我發現COLLISTAR櫃姐好親切,而且還很仔細的為我解說,

讓人對COLLISTAR蔻莉絲塔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偷偷的告訴妳們.COLLISTAR的櫃姐不只皮膚好.身材好.

更是我認為的超辣正妹喔^.^v

我試用有3項COLLISTAR活泉纖腿凝霜.青春活膚能量凝霜.淨痘去油調理精華液




再一張背面詳細解說



第一項是青春活膚能量凝霜



最近天氣比較乾冷.這款青春活膚能量凝霜很適合乾燥的皮膚使用





取適量在每次洗完臉後使用
這款青春活膚能量凝霜質地很細緻
沒有太多香料.非常適合我
可以很均勻的推開.不油不膩.
平時有上點淡妝也不易脫妝
在乾冷的冬天中使用不會有負擔
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很優ㄚ







另外一款COLLISTAR活泉纖腿凝霜
凝霜是淡綠色的.質地很細緻
從下往上按摩很好推開.
很清爽.好吸收
不黏膩.延展性很好
有著水果淡淡的香氛很怡人
這款活泉纖腿凝霜可促進熱循環
讓腿部線條更有型非常的讚!!







第三項淨痘去油調理精華液
最近痘痘狂冒.臉上可稱的上像"豆花妹"
櫃姐親切的告知要用棉花棒取適量抹在痘痘的部位
這款淨痘去油調理精華液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清香的橙香味
說是精華液但很清爽.沒有負擔
臉上的油膩感也沒有了.調理我過多的油膩
讓我的痘疤慢慢的結痂.非常滿意



也聽從櫃姐加買了一款痘痘專用的淨痘去疤淡斑急救







使用前均衡的搖勻.含有水楊酸能鎮定消炎
有淡淡粉底的顏色.
淡化痘疤與改善的效果
讓我的痘疤紅腫大大改善.讓我早日擺脫"豆花妹"的稱號!!

http://www.scentasia.com.tw/index.htm

Collistar哪裡有?
SOGO 復興館 COLLISTAR
樓層: B1
電話:02-87727876??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開幕慶
樓層: 1F
電話:02-2556-1038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COLLISTAR
樓層:2F
電話:06-3030327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COLLISTAR
樓層:3F
電話:07-3352309







COLLISTAR 蔻莉絲塔 淨痘去油2件特惠組-贈能量凝霜(15ml)+試用包COLLISTAR 蔻莉絲塔 淨痘去油2件特惠組-贈能量凝霜(15ml)+試用包COLLISTAR 蔻莉絲塔 淨痘去油2件特惠組-贈能量凝霜(15ml)+試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