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27:12臭西瓜☺◦°

奈米[未來的諧星]

由於奈米長相過人
被我們那些學弟稱為【海上】

學校有的老師叫陳海上
他們說很像 所以這樣叫他

那天那天,我很好奇海上的樣子
那天我去看了我姊畢冊
根本不像,我跑去跟海上說:『海上,我去看了,你長的比他好看哦』
海上就很開心:) 還說:YA!

今天海上跟我聊天

臭西瓜°: 哈哈,海上
NOT 奈米炫: 海**ㄉ
NOT 奈米炫: 嗨
NOT 奈米炫: 她是學校ㄉ老師
NOT 奈米炫: 海神ㄇ上ㄉ?
臭西瓜°: 你現在才知道嗎= =?
臭西瓜°: 陳海上*
NOT 奈米炫: 早知ㄌ....不知是誰= =
臭西瓜°: 嗯嗯,很老很老(其實我覺得根本不像你
NOT 奈米炫: 太好ㄌ
NOT 奈米炫: 死寶樹他ㄇ...竟然把我比喻成他
臭西瓜°:
臭西瓜°: 對阿ˊˋ,本來以為會很像,結果根本不像
NOT 奈米炫: 妳那句 我長ㄉ比他好看...讓我既傷心又開心...(我會長ㄉ比一ㄍ老年人還難看ㄇ)
臭西瓜°: 哈哈(差點噴飯),拍謝,我傷了你幼小的心靈
NOT 奈米炫: 嗯...是純真迷人可愛ㄉ心靈
NOT 奈米炫: 亂說ㄉ
臭西瓜°: 純真還可以用來形容你(因為你太笨了)...迷人咧!!!!就不太適合>"<
臭西瓜°: 我都不知道你有及時通噎
NOT 奈米炫: 那ㄍ純真ㄉ原因...又再度傷害到我幼小ㄉ心靈惹
NOT 奈米炫: .........
NOT 奈米炫: 我不是石器時代ㄉ人好咩
臭西瓜°: 呵呵,你真的很適合去演戲哦...
臭西瓜°: 太可惜了ˊˋ
NOT 奈米炫: ......是有一點
臭西瓜°: [.........]←很多點吧
NOT 奈米炫: 哈


超好笑的!哈哈。
奈米炫 2007-10-18 15:15:59

諧星 長相過人 褒? 貶?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