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0:47:00瀅雨霏

七夕文番外篇(2)

『噹!』響鑼的聲音傳了開來....七夕活動開始!!
「現在就先來跟各位介紹此次活動的票選最想要情人的前十大男性.由左而右是從第一名

排到第十名!!
就讓我來為個位一一介紹吧!」主持人用那亢奮的聲音做了開場白.手比向他的左側.只

見十名美人各有丰姿的列成一排。
「天啊!...他們幾個怎麼會這麼好看啊?...」我快自卑死了啦~利爾抬頭望向站在台上的

四人不經哀嘆。
「喔喔!大家票選第一名的情人是.....貴族希亞德曼.費月休!!....今天的他身著一身米

色長裙.一頭橘色波浪長髮在頭紗下若影若現.臉上那溫和的笑容帶有笑意的琥珀色眼睛..

啊!連身為男性的我都忍不住要愛上他啦!!」主持人撫著胸口曖昧的說道。
「.....」一陣惡寒.利爾無言的看著在台上自導自演的主持人....原來男生花痴起來也這

麼可怕啊!..
「一身白色歌德裝.襯托出那嬌小的身材以及天使般的臉孔.灰色的雙朣如水波般溫柔.紫

色的雙馬尾隨風飄逸....這是我們的第二名!月洛廝.幽特...就是這股溫柔的氣質擄獲了

眾多少女的心啊!!」主持人滔滔不絕的介紹聲.伴隨著底下從少女到熟女的尖叫聲。
「再來可算是必看的人物啊!雖然位居第三.但是卻是眾多貴族少女爭先恐後要釣到的對象

啊!......這個人是伊斯卡.瑞登.希爾特費傑休.....一頭燦金色如陽光的長髮批散在後背

.一雙神秘紫眼有著些許冷漠.只會為自己心愛的對象現出他的熱情!今天他穿著一身淡紫

色飄逸的禮服.這是為各位觀眾挑選出來能讓他露出香肩的禮服啊!.....啊~~」主持人正

興高采烈的介紹著.卻被突然出現的寒氣惹的一聲慘叫..連話都還沒說完。
「呵呵!..原來這件該死的禮服是你們挑的啊!...竟然敢挑這個禮服應該就有惹火我的覺

悟了吧?」伊斯卡散發著寒氣但臉上卻是掛著笑容說道。
「哦..那個..真的不是我啦~~」主持人哀嚎著。
這時一個聲音插了進來「伊斯卡啊..看你這什麼樣子別丟了身為貴族的臉啊!」
....這個聲音是..伊非爾?....利爾一聽到聲音便下意識的四處尋找他的身影...
一絲絲金髮晃過利爾眼前...在天上!!
「伊非爾...你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啊?」伊斯卡毫不掩飾的散發出殺氣。
金色長髮隨風飄著.一雙紫羅藍色的眸子帶著一點狡猾.他悠閒的盤腿浮在空中.與伊斯卡

相同的長相卻是給人不同的氣質.....
「啊!~是伊非爾!..好帥啊~」一聲尖叫劃破原本風雨欲來的寧靜.發出聲音的是底下眾多

的女性。
「啊~能看到他們這對帥哥.我已經死而無憾了啊!」甲女臉紅的暈了過去。
「我的心臟要負荷不了啦~」乙女撫著胸口。
「伊斯卡好好加油...不然我可不知道希里克斯會對你做出什麼事喔!」伊非爾面帶微笑的

說著.但伊斯卡卻只覺得一陣惡寒....希里克斯可是一個會整你整到賣了你.你卻還會心甘

情願幫他數鈔票的狠角色啊!
聽完.伊斯卡沉著臉放開主持人站回原先的位子。
「咳咳!..各位觀眾我們繼續吧!...」主持人一手撫著自己的脖子高聲喊道。
「現在介紹是位居第四的喬伊.安德魯.他一頭咖啡色及肩長髮綁成了兩支辮子.身上是一

件綠色及膝短裙.害羞的低垂著頭.看起來好純情啊!..」
....最好是啦!人家分明是穿女裝感到丟臉吧..你這個主持人不要顛倒是非啦!利爾不滿的

看著台上繼續介紹第五名的主持人。
「再來是第七名的貴族萊德爾.幽特.他身上是一件與月洛斯相同的服裝只是顏色是相反的

黑色調.看起來好像是勾引人的小惡魔啊!~」主持人陶醉的介紹著.一旁的萊德爾則是氣的

臉色發青.要不是被希亞德曼拉著.早就上前打主持人一拳...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現在我們先讓十名男性開始躲藏.半個時辰後各參賽者即可開

始出發」主持人亢奮的說著.一邊指示讓十名男性開始逃亡....。
------------------------------------------------------------
「各位參賽者準備好抓人了嗎?...開始囉!」主持人握拳吼道.眾人爭先恐後的衝了出去。
啊啊~他們幾個會躲在哪裡啊?...這個地方這麼大..利爾一邊思考一邊翻牆上屋頂.想藉著

高度看是否能看到他們。
恩...咦?在左邊的小巷好像有人影.利爾開始奔跑....
一頭有紫色長髮的背影映入利爾眼簾.利爾悄悄的跳下.卻沒想到前面的人影竟然迅速的舉

著不知道是何處撿來的玻璃碎片向自己劃來.利爾趕緊向身後的牆壁退去順手抽出繫在腰

間護身用的短刀擋住玻璃碎片。
「利爾?..太好啦~我竟然第一個被找到啊!」紫髮少年看清利爾的長相後驚呼道.隨後緊緊

的抱住利爾。
啊?...萊得爾?.利爾腦袋瞬間當機.直到被抱住才回神。
..心跳怎麼會怎麼快啊?....她滿臉通紅的撇開頭.一隻手嘗試推開萊德爾。
「不要推我...再讓我抱一下.等找到伊斯卡後我就不能這樣了...」萊德爾將頭埋入跟自

己身高差不多的利爾肩膀.悶悶的說道。
『撲通!』..這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萊德爾會...我的心臟都不受我控制了啦~..利爾腦

袋一片混亂.心跳聲一下下的敲擊腦子一般。
「噗!」
「哇哈哈哈!...利爾你也太好騙了吧...哈哈..我肚子好痛啊!」原本在利爾懷中的萊德爾

此時早已笑道捧著肚子跪在地上...怎麼會有人這麼好騙啊?我快笑死了啦!萊德爾笑的眼

角都泛著淚光。
...好騙?..竟然敢整我?利爾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滿腔的怒火便隨之而來...「萊德爾....你

死定了!」
「啊!~」接下來便是萊德爾的慘叫聲.只見利爾的腳狠狠的採在他的腳背上...

-----------------------------------------------------------------------

嗨!各位我來更新啦!

這次寫的亂長的說~~希望各位喜歡幽

之後有空應該會po霏自己畫的眾人的女裝打扮喔!

請期待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