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4:00:16瀅雨霏

第二章.血色之夜(1)

昏暗的夜色.沒有星辰的天空.寧靜的海面.這是暴風雨的前兆。
這是第五天了....咦?什麼聲音?..好吵喔~!利爾不甘願的睜開雙眼聆聽從甲板傳來的聲響。
「這是...刀劍相撞的聲音.刀劍?會是誰呢?」利爾忍不住好奇心起身走向門口.拉開房門.一開門便是一股如海水一般的血腥味往鼻中湧入.利爾趕緊加快腳步向衝出房門.但隨即呆愣住。
血.....滿地的血.....怎麼了..?利爾無法控制自己顫抖的雙腳.驚恐的看著佈滿甲板的鮮紅血液。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利爾眼前.「咦?妳醒啦!要不要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把入侵者趕出船..」希亞德曼一臉興奮的說道.但眼神卻是緊盯著一抹在甲板前迅速移動的黑影。
恩...看起來好像還滿好玩的!而且好好奇前面的黑影是誰啊~ 利爾的好奇心蓋過了原先的恐懼.開口對希亞德曼說道:「可是我沒有武器啊?....你不會指望我去拿拳頭搏鬥吧?....而且那個黑影是誰啊?」
「索非洛.賈斯..等著吧!哪!這把給你用!」希亞德曼俐落的從腰間抽出一把如銀月般的銀刀拋向利爾後.便頭也不回的向黑影奔去.只留下慌張接下刀子的利爾。
「咦?那不是船長他們嗎?..管他的啦~我可是對自己的刀法很有信心!」利爾眼尖的看到了在黑影身旁的船長等人.一邊以她輕巧的身型和敏捷的速度跟在希亞德慢身後.......此時也看清在和船長等人決鬥的身影竟是一個不滿20歲的「美少年」!
漆黑如夜晚的長髮在腦後束成馬尾.以及一對相同色系漆黑的雙眸.在配上一身全黑的襯衫.褲子.當真是黑的徹底.只有胸口一個骷髏纏繞在十字架上的項鍊散發著銀製的光芒.他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
好....好快..!利爾淡綠色的雙瞳跟著索非洛的身影移動著。
索非洛一看到希亞德曼加入戰局.便迅速著朝他前進.隨著索非洛的前進.天空也降下了大雨.....暴風雨開始了─
叮!一聲清脆的劍擊聲.響徹在眾人耳邊.連身旁決鬥中的船員和敵方都全數停了下來.....只為了看兩個人....
希亞德曼的劍穩穩的架著索非洛襲來的劍身.在眾人吃驚時.兩人又逕自的攻擊對方數十招。
糟糕...這場雨模糊了我的視線...利爾正在努力的想看清兩人之間的一舉一動.突然.一陣風聲傳入利爾耳中.利爾迅速的沿著甲板翻滾.隨後便是利器刺入甲板的聲音.還沒起身接連的第二劍又向利爾的身體襲來.利爾急忙的舉刀架住對方。
可惡..現在的狀況對我不利..利爾仰躺於甲板上.兩隻手使命的舉刀架住眼前的大漢.突然海上的波浪漸強.船身頓時起伏不定.......
但這點波浪卻影響不了在船頭決鬥的六人.說好聽是六人..但實質上在對打的只有希亞德曼以及索非洛.其餘四人根本就是站在一旁當裝飾品...
此時.利爾趁著船身傾斜時.向右翻滾.滾離敵方的身下.抓緊時機舉刀下對方刺去.這些動作來的太突然.大漢來不急反應被刀刺中肩膀向後倒去。
「呼~真是驚險啊....」利爾喘著氣緩緩站起.突然利爾想起姐姐還在房間中.趕忙邁開雙腿朝臥房奔去。
「碰!」利爾用力踹開房門.隨之而來的是背上一陣陣麻麻痛痛的感覺.利爾迅速的回頭想攻擊偷襲他的人.一回頭傳來了一聲驚呼。
「咦!?..利爾?.妳..妳沒事吧?..我以為妳是壞人..所..所以就.....」聲音的主人伊爾慌亂的解釋著。
利爾則無言的看著姐姐襲擊她的凶器....一個銀製的燭臺....
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有更重要的目的.利爾趕緊小聲的開口道:「姐姐妳快去武器房取武器..快點!!」利爾催促著。
「什麼?..利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為什麼突然跑出去?有受傷嗎?..」伊爾抓著利爾的手擔心的問著。
「姐姐.我沒事.妳快去取武器..我要將敵人趕出我們的船...」利爾笑著說完.便轉身奔出房間。
看到了!..索非洛..賈斯..利爾雙眼不離船頭打鬥的那抹身影.迅速的向船頭前進...
突然.左肩一痛.利爾趕緊轉身向右一閃.才閃過自己身後那手持木棒的單眼大漢沉重的第二擊。
唔!...好痛.肩膀大概暫時不太能動了..利爾咬著牙忍著肩膀的疼痛.舉刀架在自己身前.以防對方的第二波攻擊。
「哈哈!..沒想到伊斯卡會收一個這麼弱的人啊!...」眼前的單眼大漢帶著嘲笑的眼光看著利爾。
「哦?...竟然這樣看我..而且還侮辱那個連我都絕對打不嬴的船長.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你找死啊!」利爾握緊手上的銀刀.雙眼充滿怒火的的瞪著眼前的單眼大漢。
「呵呵..是嗎?...那我就讓你體會一下你口中的弱是什麼層級的....」利爾冷冷的將話語從中吐出。
話才說完.利爾不等單眼大漢的反應便如劍一般的衝向前去.手中的銀刀揮舞著如一輪明月.在接近單眼大漢身旁時.用力向一點刺進.這一招伴隨著一聲慘叫。
「啊~我的眼睛..可惡!....我要殺了你!!」單眼大漢一手捂著眼睛怒吼著.一手握棍使力亂揮。
哼..這就是爸爸刀術的厲害『以速度克制敵方強大的力道』...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利爾斜眼看著單眼漢.轉身離去。
這時一個聲音船入利爾耳中「快..快放開我..唔嗯~咳咳..」..這..這是.姐姐的聲音.發生什麼事了?
利爾慌亂的四處尋找著伊爾的身影.卻沒想到自己無意中踏入了希亞德曼和索非洛的決鬥範圍內。
「新來的!不要在那裡當雕像.妨礙我觀賽。」萊德爾不奈的對利爾吼道.這一聲讓利爾回過了神。
咦?....我怎麼會在這裡?...啊!希亞德曼...我..怎麼會在船頭啊~~利爾看著那在離自己不到幾公尺的希亞德曼.登時愣住。
「利爾!快點讓開..」希亞德曼邊吼.邊向利爾奔去。
另一個聲音至利爾身後響起「走開!不要阻礙我跟希亞德曼鬥劍.」索非洛在利爾身後拿劍冷冷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