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3:05:11小雅

未什ㄇ會走到這ㄍ地步

最近電腦怪怪ㄉ,害我不能上網,所以,昨天,我花ㄌ一些時間
霸以前ㄉ舊照片看ㄌ一次.....
看到我們ㄉ寒假班遊,照片裡ㄉ大家都笑ㄉ好開心,我看著這些照片
眼框紅ㄌ....
未什ㄇ曾經一次次ㄉ攻擊和互相傷害ㄋ....
以前ㄉ我,很在意很在意別人對我ㄉ批評和詆毀...
我反覆ㄉ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反覆ㄉ告訴自己,部要在意別人
只要做好自己,很多時後,我忍氣吞聲...,把所有ㄉ不滿收起來,假裝沒看到別人對我ㄉ白眼....
其實很痛苦,現在ㄉ我,只想打自己做好,把事情完成,把書讀好,如此而已
我以為,女生ㄉ心機很重,但我沒想到,真正傷害我ㄉ,卻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