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9:38:05TING

不想在處理 這件事

我的家,好像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不再想去處理了

我也知道原來人不是無情

而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們用好多的東西保護自己

若果生命當中

有好幾百種東西

只是 上帝給多少的成分

以至於我們給自己很多的RANGE

哈~~ 原來一切可以這樣的處理

或許 沒有人的對或錯

因為每個人都是錯置的原因所在

很多的事情處理下來就是這樣

對不起 其中的一個黑手就是我

我或許 沒做了什麼

但是卻不該有個起頭

或許 有些事情已經開始展開

可是 我卻無能為力的看著

或許 我的表達也是一個錯誤

原來 很多的事情可以很好處理

有很多的東西可以這麼難處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做些什麼

若果可以補救 我會去補救嗎?

或許 我也想要有一個人給我答案

是的,老爸 很多的事情 是我搞砸了嗎?

原來簡單的東西 卻可以那麼不簡單

因為當中有參雜太多人的因素

我想哭嗎? 應該不會吧!

或許 原來事情就是這麼樣的發生

後悔 來得及嗎?

老爸 不想在處理這樣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