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2:28:42Miss 喵

月眉

星期四去月眉玩

人只能說超少的啦....

因為都一直下雨


我很怕我們去會下雨....


幸好....老天沒給我下雨


天氣陰陰的~!!

我要前進我最想玩的...跟九族金礦山一樣的東西


我看到一個衝下來的一個水道

滿失望的

六福村跟九族都2個水道耶= =”


但是坐上去之後..

發現原來還有一個


可怕的是

它不是直接衝下去


而是....




把我們轉成後面方向衝下去


我們整個究都不知所措的


大 家( 大 叫 ) : 天ㄚ....怎會是從後面衝下去啦...超可怕的啦

因為看不到前面......


到了第二個水道衝下去


我做到最後面

天ㄚ..........我頭髮都濕掉了啦orz


但大家都沒什麼濕到




不公平啦~~~


這次一定要換沒濕掉的人做我那個位子一..一a








這個就可怕了...


垂直下來........


我本身就屬於容易頭昏的人...剛剛玩完海盜船


一下來讓我頭昏有點想吐

阿輝也跟我一樣玩到頭昏


他去玩垂直下來這之後

阿 輝 : 喵你一定要玩這個..因為我一開始頭昏想吐..但是玩了這個之後

全好了...一點都不想吐了..(一直在說服我上去玩) !!!!

喵 ( 我 ) : 真的玩了這之後不會想吐哦.......

阿 輝 : 真的阿....玩完之後全身超輕鬆的啦!!

喵 : 真的麻( 懷 疑 捏 ) =”=

後來我真的上去做了


當我整個身體像這張照片一樣時....


天ㄚ......太可怕了吧


真高ㄚ

不知到什麼時候會衝下去...心理ox........

聽 到 ” ㄎ ㄧ ㄚ ” 一聲後..不久就衝下去了...還360度勒....


機器一停下.......


” 肯 ” 誰說玩完這都不會想吐會暈的阿...


機器一停


我整個人就是想吐+頭暈








整個人不舒服ㄚorz


去旁邊休息....


最後還是跑去wc吐了........真難受ㄚ


但是吐完之後....就海闊天空了


這次去月眉完...都不用排隊


一去就可以玩了

但是遇到一群外勞的女生


他們是來這幹嘛的

我們玩到哪

就看到她們那一群猛拍照....一群外勞猛擺pose啦




在休息時

我們就開始拍照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啦


蓉小姐你應該要認真把他打飛的阿....


還看鏡頭


敬業點!!!!



這次去玩還不錯完


下次我們還要在去好多好玩地方唷!!!!!


打勾勾


約好了唷!~


noname 2008-06-27 23:48:38

那張休息照拍的很有笑點 攝影技術可真厲害!
不過背對衝下去的水道 好像挺驚悚的(心動)

最後...
幹嘛排斥阿喇阿(外勞),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阿 哈哈哈...
再次澄清 我以前宿舍重來沒有私藏阿喇阿(外勞)

狗兒 2008-06-12 12:53:52

怎不去玩水上的


水上還不錯玩阿


上次有玩過